英國保養品牌∣COSSET蔻妍緊緻嫩膚精華∣光果甘草亮白面膜推薦

1 / 2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or收藏喔!

COSSET蔻妍這牌子我是第一次接觸。


原本抱著戰戰兢兢+嘗試新品牌的心境,想著我一薄皮膚敏感肌+混合肌的不好搞膚質,就這樣隨手答應體驗這樣好嗎?

但牡羊座永遠不服輸,總要給人家一次機會才知道是不是好用的產品,這才是我的使命!(自以為



但這不用還好、一用驚人,COSSET家的「緊緻嫩膚精華」–俗稱「小藍瓶」在國際間算是挺有名的牌子耶,還是許多名模、名模化妝師愛用且常拿來當妝前乳的,先舉兩個例子給大家看看。


我自己擦了挺有感,尤其是肌膚緊緻的部份,但我真正喜歡的是後面這款「光果甘草亮白面膜」,已經把面膜當白開水敷的我這幾個月敷過大大小小的面膜,也有了一點心得。

COSSET家這款面膜是法國製的,個人覺得超級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說不練沒有用,趕緊開箱試敷給你們看看吧~

COSSET蔻妍緊緻嫩膚精華開箱


這款小藍瓶—緊緻嫩膚精華來自倫敦,光是殼身就帶著一股低調又奢華的感覺。

符合SGS標準、榮獲GMP認證,且為英國鏡報、倫敦居民雜誌的大力推薦。


如果中文字的產品簡介是貼在包裝紙上的,我個人習慣會把它撕下來貼在產品身上,因為產品一多,我這健忘腦通常會忘了這是啥、那個怎麼用。💧

所以和我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這麼做。🧡

這瓶緊緻護膚精華的產地就是倫敦。



不得不說真的挺奢華的。(✿◡‿◡)


拍照的時候完全沒有打光它還是可以這麼閃亮亮,不禁讓人覺得:「我、我配得上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含植物精萃營養分子😍、具液態黃金之稱「次阿幹樹仁油(摩洛哥堅果油)」、庫拉索蘆薈、茶樹、蘋果萃取、山金車花、向日葵籽、西蕃蓮以及酪梨油等。



看起來雖然有一種奢華感,但價格不貴,CP值很高,算是我用過之後還會想再回購的精華液。🧡🧡🧡

以前對藍色沒什麼太大感覺,這瓶小藍瓶卻莫名的吸引我啊!果然在這個「看臉時代」,產品的外型足不足以吸引人也是很重要的,我給它☆☆☆☆四顆星!


首先素顏上陣的我先來用用看這款緊緻嫩膚精華吧!


輕壓1-3下後,均勻塗抹在臉和脖子的地方,順便替自己按摩、做個溫柔的臉部SPA吧!😘


它有著淡淡的迷人香氣,就像那種男性貴族身上優雅的香水味,不會太濃烈,而是一種清心寡慾的芬芳,其實不仔細聞是不太有味道的。💋💋💋

壓出來的時候感覺很濃稠,但實際上延展性很高且很好吸收,幾乎一下子就被吸進皮膚裡,質地是相當輕盈細緻的。


我直接抹在臉上給大家看,雖然擠出來是帶點乳白色的,但實際抹開是透明無色且非常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能稍加提亮膚色外,也能滋潤補水我乾涸的肌膚,緊緻毛孔及延緩逐漸老化的皮膚,在緊緻這方面個人是真的有感。

當然啦,每個人感受不同,無法百分百保證讀者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但對我而言,緊緻和抗老是我目前最喜歡且需要的保養品啦~


我的皮膚比較薄,時常用很多保養品都會有泛紅或輕微癢癢的感覺,但是一段時間後就會褪去,算是比較麻煩的皮膚,所以在用任何產品前我都挺緊張的,哈哈。💦

這款小藍瓶—緊緻嫩膚精華使用上是OK的👌🏻,我在擦的時候會做一些輕微拉提肌膚的按摩,希望擦的保養品能發揮它100%的功效這樣。

來,按一次給大家看,還放了很有氣質的配樂。👇🏻👇🏻👇🏻




📌想看更多內容嗎?👇🏻👇🏻👇🏻

🎀來我的部落格看完整版文章吧!

🎀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粉絲團

🎀來看我的youtube影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or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