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Trap bae陷阱妹妝容

1 / 6

靈感來自國外E-girl次文化風格,某方面跟台灣的“陷阱妹”風格很雷同,只是國外會有超粗眼線、繽紛髮色,妝容不會侷限色系,台灣陷阱妹比較侷限在暗黑色系。

特色:全身暗黑系、chill常掛嘴邊、戴極光灰隱眼、穿真理褲出門或下褲失蹤,但我身上完全沒有任何配件可以搭,仿暗黑系妝容就對了!覺得不像也不要打我,鞭小力點~

Bobbi brown眼影盤是世紀超級大雷物👎🏻:黑色那格狂刷,手指狂嚕才沾上一點,粉取不起來也超不飽和,到底幹嘛用,我完全不懂🤷🏻‍♀️,我手上開架眼影都沒有這麼雷,其他色也差不了太多,但至少都能疊加跟取粉,嫂嫂當時被櫃姐狂推竟然被洗腦結果都沒有用直接送我,我完全不懂怎麼會推薦不會化妝的客人一盤全冷調的暗色系,根本就是為了出清而硬推吧?這盤這麼貴才用幾色就被我唾棄,我實在是不太想再給它機會欸

Nyx眼線也是雷,膏體會裂。

CP唇膏我也不喜歡,飽和度有,但膏體超會轉印位移,深色唇膏跟原唇色差異太大,一掉就超級明顯,連抿嘴都不行根本不能擦出門。

其餘的產品都不錯,以下為使用品牌,色號都是key圖片上
Meko修容、腮紅餅
Opt隱眼
After beauty假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