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懶也不要讓自己的妝容把臉變平面2D!

1 / 1

今天要分享3個快速又可以讓妝容更立體的小技巧!!!

懶女孩一起學起來讓自己從2D變3D吧 !!!

  • 鼻影不要再畫兩條黑嚕嚕的線了!

很多女孩在畫鼻影的時候,都是一條龍畫下來,如果顏色沒有拿捏好,看起來會非常不自然,如果加上打亮就會看起來像白鼻心,分享給大家我自己的畫法~

今天使用的商品是 Too Cool For School 最經典的三色修容餅。

一般來說自然的鼻影可以只刷前兩個顏色,但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去做顏色上的調配,以我自己為範例,我的鼻骨比較平,為了增加陰影感我會三色混刷!

工具的部分,推薦使用斜角鼻影刷或是子彈型的刷子會比較符合我們眉毛到眼頭的凹槽,畫出來更自然,如果手邊沒有類似的刷具,大家可以拿手邊比較鬆散的眼影刷就可以了。

第一步,沾粉之後我會從眉頭開始畫到眼頭前面,增加這個區塊凹槽處的陰影,可以讓鼻骨更突出,增加鼻樑的立體感!

第二步,沾粉之後在鼻頭畫一個V字,這個時候鼻頭的寬度可以自己做調整,主要是要凸顯鼻頭,看起來翹翹的感覺!

第三步,到這邊就別再沾粉啦!直接用刷子上面的餘粉從眉頭帶到鼻頭,因為刷子上面剩下微量的粉不會太多,整體看起來會更自然,另外,大家可以想像假設今天光線打下來,鼻樑很挺的畫陰影是會落下來到旁邊的,所以我也會順順的帶到側面,大家可以參考示意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步,如果想要鼻子看起來更挺,可以加上打亮!但切忌不可以刷整條鼻樑,先沾取微量打亮粉上在鼻頭再往上帶一些些,差不多是鼻頭到眉頭的2/3即可,看起來就不會像白鼻心溜!主要還是加強在鼻頭上,鼻子才會看起來翹翹挺挺的。

簡單的步驟其實花不到10秒鐘就可以把2D鼻子變成3D挺鼻是不是很簡單!!!

  • 修容別忘記下巴也要又尖又翹

平常修容除了側邊的陰影,順手帶一些到下巴的V字線條,一樣再加上一些打亮不需要去打微晶瓷也給你一個尖又翹的下巴!

  • 利用腮紅讓臉部線條更往上拉提!

這是我最近自己很喜歡的畫法,上腮紅的位置大約是鼻頭到耳上的區塊,斜斜的往上畫,在視覺上會有拉提的效果!

在顏色的選擇,可以使用偏裸膚色調Or乾燥玫瑰色系效果更好!

另外切忌把腮紅畫到蘋果肌以下,看起來會有下垂感,也可以暈染一些些到眼下,看起來會有無辜可愛的感覺❤️

以上是我自己每日日常妝容的必備小技巧!大家都學起來了嗎~~~~趕快動手試試看!

一起從2D變3D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