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詩蘭黛小棕瓶 X 七天實測體驗活動

1 / 2

全新雅詩蘭黛小棕瓶 X 七天實測體驗活動

好開心入選這次連續七天的實測活動,雖然一開始不知道實測的產品就是我也會自掏腰包購入的小棕瓶本尊!

先說一下我平常的肌膚狀況,我是屬於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肌膚。

升級版本的小棕瓶最有感的就是它的保濕力加倍!質地相當水潤好吸收,淡淡的香味在臉上輕輕推開很快就完全吸收。

保濕力:

相較於上一代的小棕瓶,升級版的

全新小棕瓶更加保濕,怎麼說呢?我再使用前一代的小棕瓶時,和這次七天實測一樣都是連同T字部位一起使用,這一代的保濕滋潤加倍,連續七天不手軟的使用下來,臉頰可以天天上精華液讓你的肌膚吹彈可破又透亮。

修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如我,常常忘記保養,雙頰偶爾會粗糙乾燥,上妝後肌膚紋理會很明顯,七天完全不加其他保養品,實測下來的結果是持妝效果加倍,而且肌膚紋理明顯修復許多!

年輕力:

連續七天體驗雅詩蘭黛小棕瓶,最明顯改善的是兩頰偏乾的問題,使用過後臉頰變得很透亮

還在觀望中的朋友們有福啦~想要體驗看看升級版小棕瓶的威力,可以上雅詩蘭黛官方網站申請全新三天小棕瓶試用包體驗唷!

趁現在申請試用體驗小棕瓶,周年慶才不會錯過雅詩蘭黛而感到扼腕不已唷!

幫你們附上連結~直接點下去填表單體驗看看啦!

https://bit.ly/31tg7vE 

#雅詩蘭黛保養 #No1修護精華 #超能精華 #小棕瓶 #小棕超能世代 #GenerationAN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會想看的延伸閱讀♡

♡洗版IG的XPARK夢幻藍搶先看!!!拍照攻略報給你!!

♡網紅必備懶人救星修圖APP!還沒下載就落伍啦!

♡自媒體經營者必收13款歐美雜誌風限時動態模板!!

♡小文青和文青必備20款質感桌布

🤍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格分享哦~~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