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持妝粉底好朋友 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1 / 5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SPF15 PA++
混和肌的朋友我覺得你會喜歡,這次很榮幸可以接到試用機會,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她的好~
(上一篇美麗的產品照記得❤️喔~)
-
• 定價:NT$1850
• 容量:30ml
• 色號:台灣櫃上14色(有分領暖色調)
• 我的膚質:夏天混和肌偏油(T字易泛油)
• 我的色號:w026 #warmivory
-
包裝是黑色瓶蓋配上霧面磨砂材質很有質感且不沾指紋,質地是無流動性的,推開會有點粉感,妝效是霧面低光澤感,出油後會變成漂亮的奶油肌。
混和肌的我覺得這瓶保濕度對我來說很剛好,上臉完全沒有緊繃感,我用海綿拍開第一層遮瑕度普通,但又妝感反而帶有肌膚自然光澤,且毛孔也已經被修飾得差不多了。

再上第二層會變得更霧面的妝效,會稍微有點粉感跑出來,遮瑕度上升到7成,但是痘疤、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遮。
另外說說我對粉底最期待的控油及持妝能力,帶妝的第一印象是持妝度還不錯,就算來回搭車帶著口罩悶了3小時,口罩也幾乎沒沾到粉底,重點是我還沒有定妝!覺得很厲害~

控油度的話,我是大約2、3小時後會慢慢出油,漸漸地變成奶油肌且沒有任何粉感,我很喜歡這種妝感耶~中午我通常會用面紙吸一次油再用補水噴霧讓肌膚降溫,這點可以減緩出油的時間,而且也不太需要補妝(我很懶 從來不補妝的~

回家後大概帶妝10小時,T字出油比較明顯,尤其是眉骨和鼻翼的位置,不過妝看起來也沒有明顯斑駁或是脫妝的狀況,用了幾次後皮膚也沒有致粉刺的情況👍🏻,但會暗沉一些些。

總結一下,如果是乾肌,建議妝前保濕要做足,不然可能會感覺有粉感;油肌或混和偏油的話,如果需要帶妝很長時間,建議用蜜粉再定妝一下。
我會用這罐粉底度過今天夏天,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