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9

發現我po空空賞的速度有點驚人,不知道我這些保養、清潔用品是不是用喝的😂。

像我個人一天要洗2遍頭,加上長髮關係,所以洗髮精用量就多。另外經營平台關係,試妝多、卸妝也就多。
所以啊~還是很看個人日常的習慣。
-
這次要特別解釋一下媚比琳的粉餅⋯我個人粉底液不會用到很控油的,但粉餅一定要。我不是裸妝、淡妝派的,個人並不排斥看起來很有妝感的底妝。

之前看很多油肌推薦這款粉餅,說真的超級控油,所以買來用看看。老時說,控油能力對我來說真的像用fit me 一樣(fit me 控油力也很不錯了),沒有比fit me好的感覺。
再來⋯fit me 是很貼膚,不會浮粉的,而這款感覺永遠皮膚和粉是有間隔。而且出油後,粉和油會變得一坨一坨的,按壓掉也很斑駁不漂亮。

當然這是我個人感受,或許我不是大油肌,真的和它不合,或許有真的大油肌的人,是否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你們用過的感受呢?不然我真的對它印象很差。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vitame_skincare
@lancomeofficial
@revlon_taiwan
@vtcosmetics_official
@innisfreeofficial
@innisfreetaiwan
@maybelline
#clear淨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 #洗髮精 #護髮乳 #保濕 #維他命b12極潤舒敏保水噴霧 #保濕噴霧 #lancome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 #露華濃 #超持色全能女神眉筆 #眉筆 #innisfree #innisfree香榧鬥荳洗面乳 #洗面乳 #抗痘 #積雪草老虎洗面乳 #maybelline #maybelline無敵特務超持久粉餅 #f_y_空空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