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 敷臉保養二合一超懶佛系保養法|伊康愛漂亮

1 / 5

臉部保養|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 敷臉保養二合一超懶佛系保養法|伊康愛漂亮

又到了佛系保養系列啦,最近我根本面膜達人來著😏,今天要開箱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系列。看到名稱丟災,這款特色就是面膜材質使用生物纖維,紋理細緻,在接觸皮膚的時候形成封閉的傳導系統,讓精華液達到最佳傳導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曼谷,面膜敷上去的感覺好可口😂,超像椰仁的🥥,觸感就像是一層皮膚一樣柔嫩舒適。

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系列最棒的是除了面膜之外,還附上一管同款劑型精華霜,敷臉15分鐘後,直接塗抹上精華霜,整個二合一保養法完全是我這種佛系保養懶人的福音🎊

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系列共有三款:

  1. ⚪ 龍血素微導:以非洲生命樹龍血素萃取、尿囊素與玻尿酸,強化肌膚的防禦力,防止肌膚老化,緊緻修護,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2. 🔴 植萃膠原多肽微導:三胜肽、四胜肽與玻尿酸,回復柔順平和線條,緊緻活化,提高肌膚含水量,調理油水平衡,對抗肌膚老化。
  3. 🟢WHITE 377 柔白微導:WHITE 377成份、維生素B3、傳明酸與雪絨花,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七大功效優勢:淨亮、柔白、水嫩、光透、保濕、彈力、平滑,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TT波特嫚生物纖維面膜系列

3款共18片組合✨

團購連結 🔗 https://bit.ly/TTbiomask

開團時間:2020/08/16~8/22 23: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價:$5,400,開團價:$1,790 (平均一片99.5元)

買2組一樣贈送「山茶花勻亮天絲面膜」1盒(5片)

TT Kotemein 波特嫚

#佛系保養社長來開箱

#伊康愛漂亮 #伊康玩什麼 #TT波特嫚 #龍血素 #WHITE377 #植萃膠原多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