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非紅不可!3支最性感的唇膏,單身的桃花大開,穩交的讓男友越來越愛妳!

1 / 1

七夕快到了!不管是單身還是穩定交往中都該好好來打扮一番,好好把握夏天的尾聲辣一波。說到最性感的顏色就非正紅色莫屬!這次精心選出三款近期的話題唇彩,每個紅都各有特色,從入門款到重口味、氣勢款都有,價格都蠻親民的~有些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囉,快來看看有哪些入選了吧!

Heme 精萃水亮唇膏 12

heme的唇彩早在之前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保濕又顯色,顏色不會太重,最適合給紅唇班新生啦,價格也是三百有找,就是一個佛心的MIT品牌啊!想要初嘗試紅唇的小資女,可以從這款下手。購買途徑也很方便,各大藥妝應該都有販售喔!網購網站也有通路可以購買。

今年夏天這個系列又推出新色,這當中12號是有氣質的正紅色,混入一些土色與橘調,變身成為適合各種膚色的百搭色,日常使用也可以喔!以下照片拍攝當天,因為飯店內光線不足,所以有特別調色過,但實際顏色還是以第三張照片為主喔,購買前最好還是靠櫃試色,或試做足功課喔!

Poetic Movement Poetical Lip Tint 08

這個小眾韓國唇彩試看完mindy 的影片被燒到的~去youtube搜尋heyitmindy就可以看到她超詳細的試色囉,而且從質地到包裝都有完整介紹。這支唇彩從包裝到使用上也是深得我心,目前在台灣還沒辦法,可以上蝦皮去找代購喔,每支的價格都不會太貴。

最令人驚奇的是他們家的質地,剛上唇時真的非常水潤舒服,之後會再轉化成漂亮的霧面妝感,真的超級漂亮的~怕霧面唇彩太乾的女孩們可以入手啦!這次的八號色我特別推薦給黃皮女孩~不用怕擦起來會顯黑。

Rom&nd zero velvet tint 05

這系列就不用多說了吧~這個韓國平價唇彩雖然目前還是只能透過代購才能取得,但還是受到許多水水們的喜愛,再麻煩都要入手一支。這系列有許多紅色唇彩,相信不管是哪種膚色,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五號色是個相當有氣勢的顏色,也同樣適合所有膚色,如果平常不想走太重口味的話,薄擦或是化咬唇妝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想知道更多美妝/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吃貨艾拉 Ella Lin,除了追蹤我的IG之外~也可到我的波波首頁去看美食文喔

我也有在拍攝影片,題材大多都是旅遊和生活喔~偶爾會有不專業的美妝XD有興趣歡迎來看看吧

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1834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53N11oF73eovtRrqyysjA

#紅唇#makeup#makeuptutorial#性感唇膏#motd#lipstick#Lipmakeup#情人節#七夕#美妝#美妝教學#波波妝漂亮#romand#heme#poecticmovement #koearn #韓國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