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唇紋通通消失,必收全霧面唇釉 -- 絲柔粉霧唇釉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ur

絲柔粉霧唇釉

989 Mull It Over

-

這一支唇膏我真的是從他一上市就超級想要試試,畢竟我是霧面唇彩控。當初看見「水兒」在限時動態試這個顏色,當下就被燒的體無完膚,趁著這次振興券就購入一支,等到最近才拿到。等不急來跟大家分享~~

-

首先先附上我的素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使用感受:

-

1. 包裝設計延續他們經典子彈唇膏的設計,管身改成霧面透明設計,對比子彈唇膏更能讓人一眼看出顏色。

2. 味道沒有特殊香味或水果味,如果有買過他們家子彈唇膏的人就知道是他們家唇膏的專屬化工味。

3. 這支個人覺得沒有薄擦厚擦的太大差別,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支顏色較淺的關係。

(薄擦)

(厚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刷頭設計我蠻不解的,是葫蘆型,塗起來是很軟很舒服很像在用眼霜的冰珠感,但是有點難塗仔細,需要用手再塗均勻,手上剩下的可以輕拍在臉頰上當腮紅。

5. 塗上去需要等一點時間讓他乾,不然唇膏會在嘴唇上游移,不然就是一次下手的膏體不要太多。

6. 上唇感受很舒適,但也沒有到完全0存在感,不乾、不黏、不起皮不也顯唇紋。

7. 這支很讚的點是,他能隱藏唇紋!!這根本是Magic!

8. 唇色遮蓋能力能到8-9成。

9. 喝水會沾杯,吃小點心會小掉,吃正餐完會剩斑駁的顏色在嘴唇上,需要補妝。

10. 剛上唇的顏色偏鮭魚粉色,過幾分鐘後橘色的成分會變淺一點,重點是變淺的顏色還是一樣好美。(變淺這點蠻酷的)。

11. 全霧面妝效,超美。這個顏色感覺非常適合疊擦其他顏色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建議:

🌸  塗的時候刷頭不要一次沾取太多,因為這支唇膏要乾要等一段時間,塗太多抿唇的時候膏體會在嘴唇上游移。

🌸  剛塗完不要馬上吃東西,等待他收乾後的妝效絕對值得!

🌸  價格:絲柔粉霧唇釉 5ml / 1050 N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