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打造清透偽素顏之開架超高CP值粉底液 -- 絲光訂製輕粉底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ne

Lumiere Matte Foundation 02 Pink Porcelain SPF50+++

絲光訂製輕粉底 02 陶瓷粉 SPF50+++

-

嗚嗚嗚嗚~這可能是我近期最後一篇文章了,小弟我將在下星期一要進軍中當兵了~ 但是如果放假有空,我一定會持續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

-

Solone他們家的產品對我來說CP值一直都超高,不管事唇膏、眼影或者是刷具都不遜色於專櫃,這次他們家出了粉底液怎麼能不入手。這次這款粉底液只有出3個顏色,分別是01象牙白、02陶瓷粉和03裸米膚。如果是健康膚色的你,這罐可能就與你無緣了😢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感受:

1. 在櫃上試用時一股超明顯的花香飄出,上到手上後那個味道會一直跟著你,但是非常幸好是好聞的花香,如果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人,強烈建議要先去試聞看看。

2. 粉底液質地是屬於會流動的水潤質地,整張臉用量大約一下再多一點點。

3. 遮瑕程度大約落3-4成,疊擦第二層能遮蓋到4-5成,之後就疊不上去,如有明顯瑕疵是需要再另外用遮瑕產品的。

(塗一層的妝效)

(疊擦第二層妝效)

4. 上臉的光澤就如同產品名稱是屬於絲質微霧光,就像在臉上罩上一層超薄的絲,上臉感受非常清爽舒適不厚重,沒定裝也不黏膩。

5. 裡面有添加控油成分,所以對於T字部位會出油的我蠻有效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出油後的妝效比較偏奶油肌的妝感,油量分佈蠻均勻的。

7. 出油後鼻翼兩側會有些微積陷的狀況。

8. 防疫期間戴口罩也不容易被磨掉或脫妝的狀況,這點很加分!!!🌟 🌟 🌟 🌟

9. 8hr後將油光壓掉後會回到剛上完妝的絲質妝感。

10. 包裝的霧面玻璃瓶身加簡約細線字體蠻有質感的,霧面瓶蓋如果你是直接用手上裝,手上有殘妝很容易把霧面蓋子用髒。

11. 防曬系數有做到SPF50+++,出去玩完全不用怕曬呀!!

12. 帶妝一整天也沒有明顯的暗沈現象。

(無開燈室內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款粉底液的色號只有三個,個人覺得有點偏少,而且顏色差距不大,一定要親自試用過再購買,康膚色的朋友可能就跟這瓶粉底液無緣了。

⭐️ 特價期間購買對於粉底液這商品來說超便宜!

⭐️ 以開架的價格來說,這樣的妝效跟質地個人蠻推薦的,而且對於可以使用的膚質蠻廣的!!

⭐️  是一瓶超適合日常上班上課的粉底液,每天用也不心疼!! 

⭐️  目前在官網上購買有買粉底液再送美妝蛋同時又特價的活動 35ml / 399N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