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的好處指甲短也沒關係|韓系大膽的都會女子風

1 / 1
紅色是熱情如火的顏色,大膽豔麗的都會女子風情,紅色的指甲在夏夜晚風中特別引人注目......

上上禮拜朋友傳來一張紅色光療的照片,一直說很美喜歡好想做指甲,但那張照片的指甲做的不太好,被我嫌棄到不行,後來想想還是拿給萱萱看,結果她說可以做,而且很好看,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回覆我朋友,跟她說約個時間來做看看她想要的紅色指甲,請她先拍照,萱萱說很有挑戰,因為指甲非常短,所以請她忍不住別剪指甲、別對指甲做任何事。

如果也有指甲無法長長困擾的人,可以試試以下作法:

  1. 最重要的當然是不要修剪指甲
  2. 擦護手霜!避免水分流失,除了喝水也要擦護手霜保濕(特別是今年酒精噴手消毒,會讓手部肌膚更加乾燥)
  3. 多補充蛋白質,像是:豆類、魚類和堅果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讓指甲更健康的生長。
  4. 避免長期使用「指甲油」,指甲油、gel甲和卸甲水等都會破壞指甲的表層,所以要保留讓指甲休息的時間,才不會過度破壞指甲。

那這樣指甲還是養不長怎麼辦?

先思考一個問題:你怕痛嗎?

如果不怕痛就可以利用「延甲」做出效果

但延甲畢竟不是真甲,還是要留意,不要太過暴力和粗魯才不會讓指甲斷裂。

什麼是延甲:

延甲其實就是延長凝膠美甲,主要是將凝膠延伸延長或修補不夠長、受損、甲型不漂亮的指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還是來看看,延甲之後的成果吧!

帶有透明感的紅色,像可口的糖果或果凍,運用韓系元素——玻璃指紙帶出光澤和層次,讓原本很壞很豔的紅色,變得有點討喜,呈現外冷內熱的都會女子風,而延甲也看不出來,還能讓甲型更美!

關於萱萱:

風格:夢幻的日系少女、韓系的時尚

IG @yaya_nails_house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很有耐心,願意坐著幾個小時,就完成讓你指甲美美的魔法,請追蹤她的IG 才不會錯過當手模的體驗喔🥰

#光療 #美甲 #nailsalon #手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