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i] 敲碗許久終於進軍台灣的國外超紅開架唇膏來囉~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ani

🌸  Color Statement Lipstick #25 Naturally Chic

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

🌸  Bold Color Statement Matte Lipstick #12 I Am Radiant

大膽宣言-曜黑霧面唇膏

-

老實說,我對於Milani這個品牌並不熟悉,是因為前陣子看見超多美YouTuber在介紹跟試用這個品牌,說敲碗很久終於進到台灣來,所以才關注到,為了找這品牌,我也是跑了超多家屈臣氏才找到呢!這個品牌出了一系列彩妝商品都美得不要不要,尤其是腮紅跟打亮,讓我都超想全部包回來跟你們分享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會將兩支唇膏的使用心得分開來講,畢竟兩支是不同妝效的產品。

-

🌸  首先,先來講這支 Color Statement Lipstick #25 Naturally Chic

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顏色是屬於溫柔小姊姊的乾燥玫瑰粉色。

使用心得:

1. 這一支的質地是屬於滋潤光澤型唇彩,剛塗上去時會覺得有點油膩厚重感,但是過大約5-6分鐘後,那油膩感會很神奇的被收乾,留下的是很漂亮的滋潤光澤。

(剛擦上去時能感受到唇膏油膩感)

(幾分鐘後油膩感收乾,留下滋潤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對光澤滋潤型的唇彩來說,遮蓋唇色的能力已經算很好的了,但如果你是唇色很深的人,這個顏色必須厚塗才能遮蓋8成的唇色。

3. 上唇感受很舒適,收乾後不會有厚重感,不乾燥、不黏也不顯唇紋。

(室內光)

4. 唇膏本身有一個西瓜口味雷根糖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上唇後就不會有味道了。

5. 在塗抹的過程並沒有到非常滑順,但也不致於到卡唇的感受。

6. 喝水,會沾杯,吃小點心或不太油膩的東西後不太需要補妝,但吃完正餐就需要補妝了。

7. 包裝是蠻典雅的金管包裝,唇膏頭是斜切子彈型,尖頭的地方蠻尖的,所以非常好描繪嘴角或唇峰。

8. 唇況不好,或是忘了擦護唇膏的人也能直接使用,這點非常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在嘴唇上薄擦跟厚擦在顏色上差別不大,只有遮蓋唇色的程度差別而已。

🌸  再來是他們家的大膽宣言-曜黑霧面唇膏

Bold Color Statement Matte Lipstick #12 I Am Radiant,這一隻是帶有土色調的橘色,這支一定超多人喜歡的!

(薄擦)

(厚擦)

使用感受:

1. 唇膏新買使用第一次時並不是很好塗,但是後續的使用就蠻滑順的。

2. 雖然是霧面妝效,但卻不是完全的死霧,是屬於低調霧面光澤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個人覺得有一點點顯唇紋,但是不乾燥、不黏也不會起死皮,存在感比絲滑唇膏再低一點點。

4. 跟絲滑唇膏一樣,喝水會沾杯,吃小零食或不油膩的東西不太會掉得很誇張,但吃正餐後需要補妝。

5. 遮蓋唇色的能力非常好,不需要塗很厚就能遮蓋8-9成的唇色。

6. 霧面的這支唇膏反而沒有甜甜的糖果味,而是唇膏本身的化工味,不仔細聞其實聞不太到。

7. 這支的包裝比較對我的味,黑管加金色標自,低調又奢華,唇膏頭也是屬於斜切子彈型。唇膏轉出來會雕有他們家品牌名字,非常精緻。

(室內光)

-

🌸  總結兩支唇膏的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對於開架的唇膏來說,這兩支都表現得蠻好的,幾乎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挑惕,如果要我選擇一支購買,我可能依然會選擇霧面,畢竟霧面妝效是我一直追求也是我以愛的。(私心佔比較大成分😋 )

2. 這兩支唇膏都會微微的染唇,但不至於超難卸掉。

(卸妝水擦過一次的樣子)

3. 如果硬要挑出毛病,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出在於他們管身的貼紙,超級破壞美感,重點是撕下來還會有殘膠!!!這點真的大大的扣分。😡  😡  😡  😡

-

現在開架唇膏都越做越厲害,選擇也越來越多,只要有一點不好用都可能直接被淘汰,超可怕的😭  😭  。

🌸  小提醒:這一牌的唇膏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如果怕撲空,可以先打電話做詢問或是去他們臉書官網查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