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口罩妝就靠鉑菲PerfectSkin多效合一SPF50 UV輕盈防曬素顏霜

1 / 1

日頭赤焰焰的夏天帶妝簡直就是給自個兒找麻煩,要嘛就是土石流崩妝,不然就是悶熱的肌膚無法呼吸,如果遇上得開會、參加朋友聚餐,總不能真的素著一張臉完全不打理就出門嚇人吧!!!

除了有「自然」的瑕疵之外,油光也亮的讓人難以注目...= = 除了有「自然」的瑕疵之外,油光也亮的讓人難以注目...= =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只要一上妝就很容易因為泛油脫妝,再來就是肌膚的顏色是蠟黃偏暗,為了不讓路人嚇到也讓自己可以看起來氣色更好,現在我都靠鉑菲Perfect Skin多效合一SPF50 UV輕盈防曬素顏霜來打天下!

鉑菲Perfect Skin在手 防曬底妝全擁有! 鉑菲Perfect Skin在手 防曬底妝全擁有!

這款鉑菲Perfect Skin多效合一素顏霜不單單只是一款素顏霜,他可是能夠幫我們抵抗紫外線傷害的SPF50 UV防曬素顏霜,會讓我這麼想要推坑大家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很適合肌膚混合偏油,又討厭妝感厚重不自然,希望上妝後肌膚仍然可以大口自由呼吸的女孩們使用的好妝品^^

你看看,這毛孔...嘖嘖嘖...> 你看看,這毛孔...嘖嘖嘖...>

因為小女子就是有上述這樣冀求的人,所以挑選一支可以讓肌膚呈現自然裸妝又能自動依肌膚顏色自動校色的防曬妝品成為挑選的條件之一,另外一個我看重的就是是否輕盈讓肌膚沒有負擔!

在使用過那麼多種素顏霜,這款鉑菲Perfect Skin多效合一輕盈防曬素顏霜,不但有超高物理性防曬係數SPF50★★★,最重要的是擦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是我很想推坑大家使用的防曬素顏妝

質地清爽好推開之外,重要的是自然的遮暇力道,既不會過多顯得死白,也不會過少無法遮掩瑕疵,讓肌膚清爽不油膩,還能讓肌膚看來亮了不少感覺膚質好好喔!

重要的是戴口罩也不會沾染在口罩上,很適合想要有簡單裸妝又能享受清爽妝感的通勤族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