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間妝前保養💆化妝水、精華、防曬!

1 / 3

最近出門上妝前我都會先用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牛奶水),靜止不動時瓶內會呈現出上下兩層不同顏色,上層白色是高濃縮保濕精華,下層透明則是富含獨家溫和淨膚科技,使用前先搖一搖,在倒在化妝棉上後擦拭於臉,最後在輕拍,可以加速老廢角質代謝,可以淨化肌膚並且緊緻毛孔,保濕透亮。

契爾氏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200ml / $2200

接著我就會上精華,近期愛用的精華是倩碧的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萃,這有通過過敏性測試,不含香料、無油,無致痘反應,過敏肌也能安心使用。這款精華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跟後續上到保養品不會打架,我已經用了至少三個月,肌膚有稍微提亮噢!

倩碧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萃

30ml / $2200

50ml / $3000

最後我會用怡麗絲爾的小金管,多效彈潤美肌乳T+,保濕、妝前、防曬三效合一,SPF50 PA+++,有效阻隔戶外環境髒空氣,夏天使用不會到太黏膩,如果想要素顏有好氣色也可以化妝水後直接擦上美肌乳,後續就不用再上底妝了,修潤膚色及修飾毛孔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35ml / $900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以上是我的日間上妝前保養,分享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