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FY蓓粉愛用清單大公開|無限回購!五大口碑明星商品

1 / 7

不太廣告也賣翻,這才是真實力啊!
好的商品即使不打廣告,有效必然會在消費者之間建立口碑口耳相傳,用完真的會無限回購,這對PURIFY蓓樂膚來說是最大肯定!默默賣超好的MIT保養品牌《PURIFY蓓樂膚》,連外國人都搶購狂推。

《PURIFY蓓樂膚》保養品超強!榮獲2020’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美容大賞-金銀雙獎,自己國家的MIT品牌更要強力支持,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品CP值爆表,不太廣告也賣翻,這才是真正的實力啊!

PURIFY蓓樂膚的好怎麼戒也戒不掉
用過再多的保養品,蓓粉最愛就是這五瓶!

蓓粉最愛NO.1激光雪白瓶,最高美白濃度「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30ml / NT$1,080
PURIFY Skin Luminous Brightening Serum
史上最高美白濃度,給予肌膚透亮白皙以及膚色均勻的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獨特配方有效提升亮白和光澤的作用,內含最高濃度「激能C」,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及惱人斑點生成,醫學級「微導滲透配方」幫助美白成分層層滲透滋潤肌膚,有效提升明亮度,快速解決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只要3天功效超有感!

網路激推!無重力最水的防曬「水感防曬凝乳」
PURIFY水感防曬凝乳SPF50+★★★★ 50ml / NT$450
PURIFY AQUA Rich Sunscreen Cream
全新溫和水感防曬,除了有令人驚艷的清爽水感質地,擦上肌膚更絲毫不覺黏膩與負擔;更堅持不添加五大環境爭議物:不含Benzophrnone-3防曬劑、不含奈米級防曬粉體、不含合成香精、不含BHZ*1、不含Nylon-12、Nylon-6、PMMA、PE*2,用最有效、最溫柔的防護行走美麗大道之上。

一瓶封存無敵水感保濕x超強修護,讓肌齡回朔「水漾舒護霜」!
PURIFY水漾舒護霜 滋潤型 50ml / NT$680
Hydra-Soothing Repair Cream for Sensitive Skin(Moisture)
德國專利舒敏成份-新仿生屏護乳液,如同第二層皮膚般的保護,Prolipid植物甾醇基質-確實補足脆弱肌膚缺乏的防禦元素,緩釋層狀保濕系統-不因環境乾燥而降低保濕力,由內而外修復屏障缺口,不添加香料、防腐劑及酒精,給肌膚最快速的滋養。

妝前濕敷當作急救拋光,底妝服貼猶如天生美肌「激光煥彩機能水」
PURIFY激光煥彩機能水 150ml / NT$580
PURIFY Skin Luminous Brightening Lotion
擁有最強「機能美肌液」成份,五種美肌元素絕妙配合,喚醒原生透明感的水嫩肌膚,更添加專櫃級「微導滲透配方」有效滴露導潤,賦予肌膚清新舒適,角質水活力無限灌注,讓美白成份有效注入肌膚深層,後續美白效果更加倍!

輕盈的舒芙蕾質地,一抹立即飽水發光「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PURIFY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50ml / NT$880
Skin Luminous Brightening Cream
一抹封存極致美白,白色凝霜狀質地帶有淡淡的花香,美白同時能有效潤澤缺水肌膚,質地輕盈零油感,不只保濕續航力優秀,更能重啟肌膚活力,加強修護,創造豐潤與白皙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