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限量新品 Orgasm X 慾望高潮

1 / 1

2020,NARS 強勢掀起全新境界的 Orgasm X 慾望高潮 系列限量新品,以「X級誘惑」,煽動無數躁動的心!

。 。

♡ 慾望高潮眼彩盤OrgasmX

高潮系列首次推出眼彩盤,OrgasmX 以充滿魅惑感的紅棕色調為主

高潮系列首次推出眼彩盤,OrgasmX 以充滿魅惑感的紅棕色調為主左上:金屬香檳玫瑰色

右上:珠光乾燥玫瑰色,帶有金色的細閃小亮片

左下:霧面玫瑰紫粉色

右下:珠光深紫色,帶有粉紫色小亮片

這盤裡的玫瑰色妝感很好看,不會有廉價感!無論是霧面色還是金屬色、珠光色,粉質摸起來都滿細的,延展度跟暈染力都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用這盤畫了幾次,最喜歡用霧面色加深眼下眼尾的部分,眼妝看起來就是性感加倍⁄(⁄ ⁄•⁄ω⁄•⁄ ⁄)⁄!

。 。

♡ 慾望高潮頰彩盤OrgasmX

集結3種高潮色澤,除了有經典的高潮腮紅 #Orgasm,還有更加濃郁的高潮X #OrgasmX,以及將高潮推升至最極致的的絕美限量打亮色 #Orgasm !

鼎鼎大名的腮紅 Orgasm ,之前有用過姐姐的,在臉上的光澤非常漂亮,而進階版OrgasmX 在臉上製造的紅暈感更加性感!腮紅的底色跟跟光澤都比Orgasm更明顯(灬ºωº灬)♡

打亮色Orgasm上臉後是光澤度強的金色打亮,但不會讓皮膚紋理看起來變差,雖然我平時比較少使用金色的打亮,但這個顏色用起來的妝感我非常喜歡(⁎⁍̴̛ᴗ⁍̴̛⁎)

♡ 高潮嫩唇油 Orgasm X

珊瑚粉色帶細閃的唇油,珠光細緻,單擦或疊擦在其他唇彩上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它的底色比較輕透,容易因為個人本身唇色影響到顯色妝效,有興趣的人還是去靠櫃試擦最準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