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胜肽賦活飲】憑什麼那麼紅?

1 / 2

     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大家對健康保健的需求量大增,而最近網路上一炮而紅的產品,竟然是「燕窩」!!

  小編從小到大都覺得「燕窩」不是貴婦在吃的,就是每逢過節送給長輩們當禮物的,平常根本不會想去買的食品。就在這陣子看到網路上瘋狂轉發,有打電視廣告就算了,連八點檔都冠名播出,才認真的去了解了一下這個[燕窩]到底有多厲害?

『Aicom 燕窩胜肽賦活飲』 『Aicom 燕窩胜肽賦活飲』

『燕窩胜肽賦活飲』,一炮而紅的原因?

  『燕窩胜肽賦活飲』的代言人是從結婚之後就淡出在螢光幕前,也從不代言食品的甜心主播「侯佩岑」,據說這麼有原則的她,在拿到產品試喝得第三天,就搶著要代言。

  一聽到這件事小編立馬尋尋覓覓的去找關於『燕窩胜肽賦活飲』的背景。

主播甜心「侯佩岑」 主播甜心「侯佩岑」

  後來發現製造『燕窩胜肽賦活飲』的公司是「康利富國際」旗下的科技保健品牌「艾力康Aicom」。

  公司來頭不小,是由兩位上櫃生技醫藥集團創辦人共同發起,一位是「艾康明生醫集團」的董事長,另一位是大樹連鎖藥局的創辦人,聽到這背景是不是嚇到目瞪口呆了呢?先不要太驚訝,更厲害的在後面。

  除了創辦人的背景之外,連產品的研發團隊都聘請到台大食科所的所長、中國醫藥的生科系教授、弘光科大的研發長(人稱台灣化妝品界教父)、中興大的博士等厲害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無論是代言人、公司背景或是研發團隊都讓這支產品增加了許多話題性!

小編本人已經喝到第三盒了 小編本人已經喝到第三盒了

小編了解產品的背景之後,直接購入試喝(畢竟網友的實測反應都說喝了七天就有感受)

  起初喝的第一個禮拜出現所謂的「好轉反應」,小編自認保養得當算是素顏不嚇人得臉蛋,竟然開始浮出粉刺還冒痘,到了第二個禮拜皮膚開始穩定後,膚色比之前亮一階...... 直接跪地佩服!就連精神體力方面也變好。

  因為實在太!有!感!小編認真的去研究了成分。原來「燕窩胜肽賦活飲」裏頭有超厲害的七大原料:「金絲燕窩酸、蝦紅素、玻尿酸、蠶絲蛋白胜肽、彈力蛋白胜肽、賽洛美、櫻花萃取物」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不知道這些原料到底有什麼作用,所以幫大家整理了資料:

  • 日本專利的金絲燕窩酸,其實是金絲燕的唾液酸,而唾液酸的功能有助於增加抵抗力、成長發育,甚至提高學習行為。
  • 美國專利的蝦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又稱蝦青素。它的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 C 的 6000 倍、 β-胡蘿蔔素的 11倍,在抗氧化、抗腫瘤、增強免疫力及改善視力等方面都有效果。
  • 西班牙專利的玻尿酸,具有高度黏彈性、保水性和潤滑作用。
  • 日本專利的蠶絲蛋白胜肽,分子是一般膠原蛋白的20分之1,因為分子小可迅速吸收,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0倍。
  • 日本專利的彈力蛋白胜肽,可以補充彈力蛋白並強化支撐,提升澎潤彈。
  • 日本專利的賽洛美,這算是保養品類中很常看見的原料,它可預防水分流失,號稱「鎖水界扛霸子」。
  • 櫻花萃取物,具有抵抗發炎的功能,又因含植物類黃酮更有保持嫩白紅潤,具有明亮肌膚、美白淡斑作用。

   看完以上介紹後,小編頓悟到「燕窩胜肽賦活飲」真的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喝!!!

養顏美容之外還滋補強身,小朋友喝也能增強抵抗力(順帶一提,燕窩胜肽賦活飲是酸甜的水蜜桃口味❤️,小朋友一定超喜歡)。

購買連結: https://is.gd/2yGi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提醒大家,「燕窩胜肽賦活飲」除了吃全素的朋友不能喝之外,對水蜜桃過敏的朋友也不能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