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一直以來BOTANICO+葆黛綠萪就是積極倡導純淨生活
所以他們的產品都是用各種草本作為主要原料
我本身喜歡吃有機食品,用的保養也喜歡使用綠色環保科技製作的純淨草本保養品
這次她們家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對於乾肌來說,不含酒精的爽膚水最友善了!
含豐富植物菁華迷迭香、馬尾草、松樹、啤酒花和金縷梅等功效植萃
🤍能瞬間賦活肌膚緊緻毛孔
維生素E及蘆薈提供肌膚滋潤
配方中添加了豐富的草本及微量礦物元素
促進肌膚細緻
建議與精華素和保濕霜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淨透白皙亮膚霜
其實我找了能抗老又能抵禦暗沉的亮膚霜好久了
這款亮膚霜對於解決我比較黃的膚色困擾滿有感的!
產品主打能透過BiO +微脂囊高效導入系統,將亮白成分運送直達肌底。
🤍含維生素B3和C,有助於勻亮膚色。
🤍富含修護植萃和葡萄珍稀萃取,活化肌膚,改善膚質同時有效抗老化。

配合金縷梅活顏精華露使用幾天下來,
隔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滿滿復活元氣透亮,好像充飽氣一樣,
黃黃的感覺似乎淡化了,難道其實我的膚色問題不是黃,而是暗沉嗎?
軟管配合按壓頭設計,按兩次使用全臉,滋潤度剛剛好,不會過度油膩。
香味也很細緻天然,有很輕微的葡萄乾香氣,跟一般添加香精的保養品有很大差異,滿療癒的。希望持續使用能完全還我飽水少女美肌(期待 🤍)

品牌官網→ www.botanicoplus.com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淨透白皙亮膚霜 #天然 #草本 #植萃 #PopDaily #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botanicoplustw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