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濕妝感服貼好臉色!BOTANICO + 葆黛綠萪體驗使用心得

1 / 1

大家好,我是均

大家還為這個夏天挑選保養品而煩惱嗎?我是屬於敏感肌,T字部位又泛油,到了換季、壓力大、熬夜的時候,肌膚都會不穩定,上妝不僅不服貼也會很快就脫妝;每次都找好多瓶瓶罐罐層層疊擦,卻忽略皮膚有沒有吸收及造成皮膚的負擔,現在到了25歲以後,保濕部分又特別重視,不然就會毛細孔變大、泛紅、乾燥時又有脫皮的狀況,這些情況都很困擾我很久了,直到認識葆黛綠萪,知道什麼是保濕清透的有感保養!

這次收到葆黛綠萪的金縷梅活顏精華露及極致能量保濕精華,運用「胜肽導入」與「BIO​+​微脂囊」高效傳導技術送至肌底​;首先介紹金縷梅活顏精華露SKIN REGENERATING LOTION,含有天然草本植萃:迷迭香、啤酒花、金縷梅、火炬松、亞麻油酸及檸檬籽油等草本萃取,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及酒精,不刺激皮膚,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草本味道很清爽,皮膚馬上就吸收了,使用起來讓皮膚沒有乾燥、出油缺水的問題,很適合各個膚質的使用。

資料出處:葆黛綠萪 官網

接著使用極致能量保濕精華HYDRA ENERGY SERUM,「保濕」充足才能使膚況穩定,使用真空擠壓方式讓產品保鮮不變質,在使用精華露提升吸收力之後使用精華液效果更好,擠出來是有點水液狀的質地,不粘膩,一抹就感受到了滋潤舒適的感覺,裡面含有胜肽、葡萄珍稀賦活因子、蜂王乳、蘆薈、橄欖,銀杏等高效修護配方,皮膚快速吸收,提升肌膚對環境防禦能力,並含有甘油、透明質酸與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長效保濕補水。

資料出處:葆黛綠萪官網

使用了一個禮拜不僅皮膚膚況穩定了,連妝容也變得超服貼!!肌膚穩定了很多,下面有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圖片,覺得鼻頭泛紅改善了、皮膚也不泛油不乾燥,夏天不喜歡粘膩感又有保濕功能,也不想要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的水水們可以值得一試喔!

品牌官網:​www.botanicoplu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