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的不專業彩妝單品分享

1 / 1

——————————————————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購入的彩妝

「Za 美白隔離霜(03 透亮紫)」

*終於被我找到好用的隔離霜了!!!*

我的化妝品真的是要被za佔滿了~從一開始接觸的粉餅一頭栽下去到眉筆現在是隔離霜!而且在這個太陽熱辣的盛夏使用這條再適合不過了!就由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吧٩(˃̶͈̀௰˂̶͈́)و

⒈更高的防曬係數

想必在夏天一定會努力往有冷氣房的地方待一陣子吧~如果是長久在冷氣房裡活動的話,就不一定要防曬係數很強的防曬乳。而這樣一條的防曬係數是SPF33•PA++ 的隔離霜比市面上售出的隔離霜還擁有更高的防曬係數,這樣就可以一次搞定!

⒉改善蠟黃暗沉//瞬間提亮膚色

由於我是一個黃皮膚為底的女生,非常困擾著我的蠟黃皮膚!而我在尋覓的無非就是希望當我急著出門沒有太多時間或是懶惰的時候上妝時可以有一個快速提亮膚色與膚況的產品,這條完全正中我的心呀٩(ˊᗜˋ*)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⒊方便推勻

這條的親膚程度與延展度也是滿優秀的!小小的用量就足以塗抹完一整張臉,這樣用量就可以很省~(๑ ́ᄇ`๑)

最後一點就是za在開價彩妝裡的名聲尤其是價格的部分真的算是滿親民的~這條擁有35g的容量居然台幣$250有找!我自己真的是非常喜歡Za它們家的產品~而且幾乎不踩雷!!!(眉筆真的都不知道用完幾支了真的是會有想要囤貨的衝動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或是收藏★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都可以再留言區跟我說喔~謝謝看完我的文章 ¨̮ 

或是去我的IG:ruby__tong找我也可以哦ʕ•ᴥ•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