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1 / 5

就是一個昨天剛購入,就迫不及待想分享的一個概念😂我這個速度自己會嚇到。

雖然對於專櫃唇彩沒有很多的品牌使用經驗,但我必需老實說,我心中的愛、第一名⋯絕對要給YSL,誰叫我那麼喜歡它們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而這次會購買黑蓋的雪絨唇釉,是我的辣姐妹 @wei__vivi 推薦的,她個人對YSL的唇彩使用也頗有心得,我很開心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包裝】
一樣是霧面的玻璃瓶身,配上黑色蓋子和金色的字體,顯得個性內斂又有質感,拿在手上也很有份量。
-
【質地】
這次的質地我覺得相當特別,真的如同名稱一樣,像雪一般鬆軟滑綿。非常輕盈、飽和顯色,不怕黏膩或乾裂。

單純用刷子刷會是一個帶奶油光澤的質地,而用手拍開,則是一個微霧感的妝效。非常容易暈染,做漸層或咬唇都好看。
-
【204粉雪暗號】
是一個非常日常不突兀,帶一點橘調的珊瑚粉色。我個人上班時很常沒有化眼妝,所以一直想找一支不化眼妝時擦,也可以自然、親民的唇彩,204粉雪暗號就是一個很理想的顏色。

當我薄擦或上成咬唇時,它簡直就是我美化過的MLBB唇;而厚塗時會有一點豐唇的效果,那個光澤感讓我的唇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我是白皮偏黃,個人覺得還可以不會皮膚黃,但還是建議一下,這個色號還是去櫃上試一下色比較準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體來說⋯一樣是非常滿意的,使用感受不僅舒適,顏色質地的表現都相當優秀。

補充一下⋯這款是會沾杯的,但還是有一定的持久度,這個色號在掉色後不會很難看。
-
@yslbeauty
@yslbeautytw
#ysl #yslbeauty #ysllipstick #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204 #唇彩 #唇彩試色 #唇彩控 #唇彩分享 #唇釉 #唇釉💄 #唇釉推薦 #唇釉控 #唇釉控 #唇釉試色 #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