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4

This afternoon I went to a product launch of AVIOT’s new earphones. Time is short, so I did the singers’ nails as soon as possible, please don’t judge the details of my nail arts...

By the way, I painted two pairs of TE-D01i. 

🍒📦💅🎧🎧

我又跨界了各位,這次是耳機喔~AVIOT這款馬卡龍機主打專為女性設計,耳機上的殼是可以拆換改變造型的,所以空白的殼可以請美甲師畫上專屬於你的圖案,好酷。

因為是身兼飾品的概念,跟指甲造型相搭更有整體性,所以主辦單位安排美甲師(就是在下)除了事先畫好兩副耳機以外,更在現場為參加活動的歌手彩繪相同主題的指甲。

時間有限,我只能盡全力開無雙模式,沒辦法像平常那樣慢慢來,結果畫完PiA的手之後,一看時間——才過了30分鐘!?!?這不是你各位認識的我啊啊啊啊~~~~~~~~~~~~

總之呢,以後我也可以來畫AVIOT TE-D01i惹,有買的人可以拿空白殼找我設計喔♪(´ε` )

p.s.蝸居台北多年,我最大的成長是收納⋯⋯那堆工具竟然有辦法收進一個籃子裡,我容易嗎我ಠ_ಠ 只是把籃子拿起來時,那密度及重量,讓我懷疑是不是錯拿成了金條(前提是我要先有金條)

(廢文美甲師—筱梅)

(記得加@)預約請加LINE帳號:@516rirxb
(地址,非自宅)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號8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erry/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xNail/

#AVIOT #彩繪耳機 #tedo1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凝膠指甲 #vetrogel #vetro_tw #cherrybox #櫻桃盒子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