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永遠帶不好?簡單明白的戴法交給你

1 / 1

是不是想要戴假睫毛卻總是帶不好?以前教如何戴假睫毛,都是從睫毛上面黏在睫毛根部,但老是對不準或看不到根部在哪裡!因此產生假睫毛不服貼的情況,對嗎?
是不是想要很長的睫毛,卻不想要去種睫毛呢?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如何帶出超自然假睫毛

東方人與西方人的睫毛有很大的差別,根據研究指出西方人睫毛長度約在2公分左右,而東方人在於1公分左右,我們除了睫毛長度比較短之外,西方人睫毛生長的方向也不太一樣,西方人的睫毛較為捲翹,而東方人睫毛為水平朝下生長,如果沒有戴假睫毛感覺看起來都沒有精神。

本人是雙眼皮,以下所有介紹接為比較軟的梗;如果你是單眼皮,建議買比較硬得梗唷!
假睫毛簡介:早期黏假睫毛都是將整片假睫毛沾上黏膠後黏在睫毛根部;本篇的教學是需要將假睫毛裁切成4段,分段黏在睫毛內側根部。
你沒看錯!!!就是內側睫毛根部。

這是我生的睫毛,因為曾經種睫毛過,所以變得比過去的稀疏。

將假睫毛分別裁切程四等分

將裁切完成的假睫毛,分別黏在內側的睫毛根部

這樣就完成超自然假睫毛黏貼了唷!

黏完假睫毛如果發現內側有膠的感覺,可以透過以下兩點來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將使用睫毛膏刷在睫毛與假睫毛上,並將睫毛夾俏

2. 使用眼線筆將有膠或空洞的地方補上眼線。

上述的方法會讓眼睫毛如同種睫毛一樣自然與濃密,完全看不出有黏貼假睫毛的自然感。

感謝大家閱讀完本篇文章。
喜歡我的不要忘記點選追蹤,我將每週推美妝,讓大家約來越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