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CANMAKE棉花糖持妝飾底乳☁尋找夏日控油妝前的妳快進來看看!

1 / 3

昨天在台隆手創館發現CANMAKE新出的控油飾底乳,最近想尋找控油妝前的朋友不妨停下腳步看看這篇文章哦💓

#棉花糖持妝飾底乳 #01自然色
($370 / 20g)

🌸商品文宣

✔含控油粉末,能吸附皮脂、抑制油光
✔抗汗!含持久粉末,適合潮濕炎熱的夏季
✔含滋潤成分,柔滑質地,打造更服貼的基底
✔修飾膚色,呈現半霧面妝感
✔雙重柔焦粉末分散光線,修飾粗大毛孔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酒精與防腐劑對肌膚溫和

🔼因為我的皮膚對酒精成分比較敏感&不喜歡酒精的氣味,所以看到不含酒精這點心動值上升超~多~

------------------------------------------------------

🌸第一印象心得

質地的部分是白色乳液狀,推起來不油膩、是感覺帶有粉感的質地!很容易推勻,推勻後很快就會收乾。

擦在臉上不黏膩,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整體摸起來是平滑乾爽的,妝感呈現半霧光。保濕度對我這個不那麼油的油肌來說很夠,上臉不會太乾。

控油度的部分我還要再多做測試,目前上臉約3小時還沒有出油的情形發生!感覺控油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修飾毛孔的部分落在中等程度,用在我毛孔粗大的臉頰上有些微的修飾效果,但不會完全修飾掉。

色號的部分只有一個色號,塗抹完有稍微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不會過於泛白,我個人覺得蠻不挑膚色的。

------------------------------------------------------

🌸第一印象總結

✔質地清爽,收乾速度快
✔有些微保濕度、不會過乾,服貼度高
✔些微提亮膚色,不會泛白
✔半霧光妝感
✔控油力中上(這點還要再多觀察)
✔修飾毛孔能力中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