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一掃粗毛孔, 暗沉膚, 乾燥肌, 等肌膚問題, 從此告別修圖app!

1 / 1

歡迎跟著Captain蘇一起穿越極光隧道, 帶你回到發光肌的歲月. 抵達目的地時如發現皮膚像美圖秀秀後請不要太驚訝, 我們只是旅途中經歷了蘭蔻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從以前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皮膚暗沉無光, 膚色不均勻, 除此之外我也一直都有小斑點的困擾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是有增無減呀! 而二胎後因體質的變化, 肌膚變得不像從前有足夠的保濕度, 造成臉部經常過敏.

經過前幾次買保養品做足功課沒踩雷的心得, 這次也是將頭埋進書海中研究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後才下好離手的. 

據研究, 蘭蔻這瓶極光水擁有獨家的97: 3黃金發光比例. 將97%: 酵素科研與法國山毛櫸芽萃中取出專管膚色透光透亮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

強化保濕力的「天然植萃精油」,如玫瑰精油,

葡萄籽油, 維生素E等等.. 蘭蔻完美結合打造出一罐就能做到為皮膚打光, 抹去肌膚瑕疵, 保濕同時代謝角質和修護穩定皮膚狀況的水狀精華. 不同於它牌精華液,使用前shake, shake, shake時, 瓶中獨有設計的仙女棒能將97:3均勻融合在一起, 打造細緻精華微泡, 免去麻煩的拍打, 按摩, 濕敷動作, 甚至皮膚還能更快吃掉精華液然後鎖住! 圖中看起來像泡泡的顆粒可不是空氣,那是97:3分離的證據!

聽到它能跟暗沉無光說拜拜, 懶惰的我可是一天早晚使用兩次. 倒在手心時看起來像是水狀, 兩手稍微搓勻後塗抹到臉上則感覺像是精油.

意外的是均勻抹開後一點也不感到黏膩, 很快被肌膚吸收後有種舒爽, 皮膚有被保養品好好包覆住的感覺! 你看, 臉上立馬就有光澤, 那可不是有油光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一陣子的使用, 最明顯的是感受到皮膚摸起來超級光滑,

毛孔變得細緻! 而且有一天還意外的感覺臉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每次洗完臉那種乾乾的緊繃感不見了, 皮膚持續有著被包覆住的感受. 個人覺得皮膚真的有變透亮, 膚色整體也變得平均. 怕是自我錯覺, 我還特地問了A他覺得我皮膚有沒有變化, 他居然真的覺得有變明亮!! 果然是沒讓我失望的發光神器. 除了主打的光透亮, 可能因為保濕度夠了, A也說我最近皮膚不太過敏了! 而鼻翼旁從前就泛紅的部分也改善很多!

好期待繼續使用下去哦!

好康報給你:

懶得出門的朋友可以直接從連結購買哦!

告訴你一個秘密! 自從開始關注保養品後,我偷學從部落客那邊所介紹的好商品連結先填單索取試用品, 試用之後感覺真的不錯之後才去買! 這也是省錢還有預防踩雷的秘訣! 

特別現在蘭蔻有活動! 只要上網填單就可以到專櫃換兌「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 + 極光擦擦筆1ml)」

#極光水#我的極光圈#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蘭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reurl.cc/Aqel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