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 uemura ] 好用的唇膏就是值得一再的被分享再分享 燒得你們淋漓盡致 -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但有時候還是會分享其他彩妝品的,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我是分隔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 MBR 785

Rouge Unlimited Matte MBR 785

-

植村秀這個品牌我其實已經深愛很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入手過他們的唇彩。然後這次非常幸運能被植村秀邀請參加他們「無極限光澤水粉底」的新品發表會,所以就到櫃上購入一支他們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不誇張,直接再次圈粉。就讓我來這裡燒死你們~~

-

不囉說直接唇上試色~~

(薄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擦 太陽光)

(厚擦 室內光)

MBR 785是他們的熱門色號,厚擦的顏色有一種炭培茶感,不像正紅色那種火辣辣感,也不像粉色那種青春洋溢感,反而隱隱地透出一種知性低調又優雅,難怪這支會是他們熱門色之一。

-

(斜切面唇膏頭)

(厚擦沾杯程度)

使用心得:

  • 包裝非常有專櫃的感覺,拿出來補妝也超有氣勢,卡榫型開關,不輕易脫落。
  • 唇膏頭是屬於直接斜切面,很好填滿嘴唇,只是嘴角可能需要小心一點。
  • 香味方面有一股甜甜的水果味,但是需要拿很近聞才聞得到,不然基本上是沒味道。
  • 上唇感受超驚人,因為膏體本身看起來粉粉乾乾的感覺,但是一上唇超滑順,有種碰到嘴唇溫度就融化的感覺,一點都不卡。
  • 唇況不好或沒有用護脣膏打底也能直接擦,直接霧化你的唇紋跟乾皮。
  • 唇色遮蓋力也是相當的高,薄擦也不太會透出你原本的唇色,厚擦就更不用說。
  • 上唇很輕薄,不乾,不卡皮,幾乎找不到缺點呀~~
  • 如果你是厚擦,會沾杯,吃完正餐顏色大概會掉到薄擦的程度,但是薄擦就不太會沾杯,這點蠻神奇的。
  • 很好卸,不會染脣,濕敷一下就能輕鬆卸除。
  • 妝感不是完全的死霧感,而是有點保濕感的微霧光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上試色)

這系列我絕對會再靠櫃挑選其他顏色,整個大愛它的妝感與使用感受。喜歡霧面唇彩,怕乾,怕不舒服的你,或還在觀望的可以直接入手,MBR 785這個顏色黃皮也很適合,不用再猶豫拉,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3g/NTD1050

現在到7/31官網限定買兩支唇膏就送15ML覆盆子潔顏油 + 15ML櫻花潔顏油

附上官網 https://www.shuuemu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