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惱人粉刺保養#2

1 / 5
夏天到了,比起冬天的保養來講,炎熱的天氣除了要注意防曬之外,更要注重保養曬後的肌膚。對油肌或混油肌來講除了塗的防曬要儘量清爽不黏膩以外,用的保養品也要注意⚠️除了一定的保濕、油水平衡外,當然也要清爽不黏膩~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平常夏天除了清粉刺以外也有一些能保養皮膚抑制粉刺的保養品!

#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

已經介紹好幾次了!不管我用什麼質地的保養品之前我都會使用它當化妝水的步驟,原因除了成分單純不刺激以外,也很清爽好吸收不會跟後續保養品打架~也很適合妝前使用呀💗

#ezskin高效抗荳修護凝膠

☑️主要針對閉鎖性粉刺。

非常清爽,味道是茶樹的香味不會太刺鼻,使用可以預防一些痘痘粉刺的產生,還有可以讓閉鎖性粉刺冒出來再用去角質產品清除掉就好了。

#好壞溫和角質粉刺呼吸露

☑️針對:粉刺痘、開放或閉鎖性粉刺

特別推薦給以下有這些需求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去角質但不想用物理顆粒搓皮膚

🔺想去角質但不想用果酸/杏仁酸/水楊酸等等

🔺想去角質但怕太刺激會讓皮膚脫皮/泛紅/敏感

🔺粉刺肌,尤其很會長閉鎖性粉刺

🔺有時會冒小紅痘

🔺正在尋找讓皮膚穩定的商品

很清爽、像是化妝水一樣的質地,沒有什麼味道。我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它當做前導精華使用,使用的方法是倒在化妝棉上先擦拭有粉刺的地方接著以濕敷的方式濕敷三到五分鐘~用完後,粉刺會掉一些在化妝棉上,會覺得皮膚用變亮的感覺,長痘痘的頻率較少皮膚也比較穩定,皮膚的顆粒感和粉刺也會少很多變的比較不明顯!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不可以跟酸類一起使用,也不需要再同時使用其他代謝角質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anocc美白淡斑維c精華

☑️針對亮白煥膚、痘疤。

一直以來都不太使用美白產品,除了自己皮膚比較喜歡中間不要那麼白的膚色以外,自己的膚色也不太需要。但這個夏天的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自己變得有點黑,於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就非常有興趣。它的質地雖然剛擠出來是精華油的質地,但吸收很快,味道是柑橘檸檬味很香🤤用完之後皮膚會變亮的感覺~

更多保養文章!

【關於粉刺】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消除粉刺痘痘的好幫手!#倩碧潔膚水我用的是二號,裡面含有酒精的成分,它可以幫我們二次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