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客製化,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手錶!送禮超推薦

1 / 1

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renautus

戴手錶已成了一個習慣,尋找一款完全客製化手錶,也因尋尋覓覓而發現了它!

這個的最大差別就是要撞錶也很難,不論自用或送禮都超適合!由於本身是個重度手錶使用者,凡出門沒戴到手錶就像沒帶到手機一樣會感覺不對勁,所以一直想找上一款專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手錶來表現我對手錶的重視及喜愛。

從學生時期因上課對時間的注意已成了習慣,一直到出了社會成為上班族,也對上班的時間有所追趕,到現在當媽後,每一天每一時刻的時間都對我而言都很重要,總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也因此讓我對手錶有了很大的依賴性,所以想完全客製一支專屬於個人的手錶,來讓常常需看手錶習慣的我,也能看著手錶擁有好心情。

可以自己搭配手錶的部件,例如錶帶、錶針、錶盤等,另還可以選擇誕生石鑲刻、錶背刻印寄語、自製賀卡等特別服務(P.S.寄語、賀卡是免費的唷~),完全讓顧客真正地訂製出滿意且獨特的手錶禮品,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特別之處。

手錶戴起來不僅舒適之外,也真的是看起來超有質感,而錶的製工都很精緻,很有日本製工的風格,真不愧是日本當今很火爆品牌的優質手錶,咕溜魚真的是好愛,也覺得不分享讓有需求的朋友知道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官網連結 | http://tinyurl.com/y88utcn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