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妝]打造歐膩顯白唇釉 I'MMEME我愛心機水霧唇萃迷你寶寶組

1 / 1

收到這個寶寶組就覺得好可愛喔!而且一次就有三色的不同妝容,這款唇釉色彩飽和度很高,不顯唇紋,沒有黏膩感,也有保濕滋潤的感覺,小小一隻方便出門補妝,夏天就是要有顯色的妝容,就靠這一支。裡面有三種顏色依依為大家介紹。

色號001

打開有一個很香的味道,但不難聞,很像歐膩會出現的香水味道,001色號屬於正紅色,一擦上去超級顯白的,絕對是喜歡大紅色的人的首選。

色號004

這只是我最愛的南瓜色系誒!擦上去也很顯白!怎麼那麼厲害~擦上去是有一點霧面感的質地,一年四季擦這個色也可以!

色號005

這支有點莓紅色的,本來很怕有粉色效果的我擦上去既然不顯黑,遮蓋力也很足,跟我一樣不敢試這種色調的都可以嘗試看看了。

這一組不到500元就可以收購了,推薦指數4/5顆星,因為他還是會沾杯的,但依保濕度、顯色度就可以大大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