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時裝周指定 敷一次就讓我愛上它~KINGIRLS金格爾面膜

1 / 2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KINGIRLS金格爾面膜]

✔️連續四屆法國美妝奧斯卡冠軍《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

✔️2019SS春夏巴黎時裝週指定面膜

KINGIRLS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它搶眼的外包裝超可愛又具有質感的禮物盒包裝,內裝3入面膜粉紅色馬卡龍,亮眼精緻的桃紅色馬卡龍造型,讓人一眼就會先被他的外包裝給吸引,管他好不好先試試看再說,個人真的很注重包裝及外表,畢竟是第一眼的印象嘛!

面膜的挑選我其實是非常謹慎小心,從成分、到面膜材質,我可是很挑的?! 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使用100%植物纖維來作面膜布,高延展度與高吸水性,面膜布更親膚更服貼,能深入肌膚紋理,將滿滿的精華快速導入肌膚裡! 🌟主打高保濕,讓肌膚透亮又滋潤!

覆盆子果透亮面膜使用天然精油取代香精、 無酒精、不添加化學防腐劑,完全不傷肌膚!

拆開面膜先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氣,敷在臉上後敷起來感受非常舒服,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癢癢刺刺的感覺,面膜也很貼合在肌膚上,潤澤透亮的敷臉感受,一敷上真的會讓人著迷,這是會讓我回購的面膜!

KINGIRLS金格爾不愧是法國冠軍的台灣面膜,敷過之後深深覺得實至名歸啊!一試成主顧,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懶人,就是靠每天敷面膜敷出來的,早上懶的洗臉也用早上專用的面膜來敷臉!妝前保養靠一片面膜就搞定!懶人還是有懶人保養法則!

商品成分: 覆盆子果提取、石榴果提取、甜橙果提取

使用方式:大約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進行下一個步驟的保養程序。 ⠀⠀⠀⠀⠀⠀⠀⠀⠀⠀⠀

⠀⠀⠀⠀⠀⠀⠀⠀⠀⠀⠀⠀

❣️ 孕婦、敏感肌、醫美術後皆可安心使用

❣️妝前使用會使妝感更服貼

#面膜 #2020推薦 #時裝周指定 #KINGIRLS #金格爾 #保養 #親膚 #保濕 #名模 #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