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外拍必備

1 / 1

#婚紗外拍必備 #不懂一定要看這篇
2020下半年絕對是炸掉的報復性外拍日,眼看婚禮時間漸漸接近許多人硬著頭皮在炎夏拍照跟踢公北拼了!姐在豔陽下的海灘、山林、市區也走跳好幾年,怎麼準備外拍用品繼續看下去.
✅瓶裝冰水: 水是最重要的,記得帶下車,否則早妝完成再到車上拿發現退冰變溫水== 之前有客人好聰明,帶著冰了一晚的 #結冰水 超消暑.
✅蘆薈凝露:回棚或外拍回車上擦,退紅舒緩肌膚.
✅止汗劑:在家出門前可以先噴止汗劑,拍照也要清爽散發香氣.
✅超冰涼濕紙巾、爽身水:#gatsby 的這款濕紙巾非常的清涼有些刺激,不過當你熱到快昏時使用彷彿一切得到救贖🙏 #SEABREEZE爽身水 這是之前一對可愛的新人送我的,目前在網路通路能買到,拍在身上超爽der~而且有香味達到舒緩效果.
✅防曬乳: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外拍必備,如果完全無防曬當天就能感受整個皮膚都在燒😭這款是西班牙品牌 #isdin防曬,小紅書及Dcard查一下就知道他有多紅🔥好用度媲美安耐曬.
✅手持風扇:最近在路上幾乎是人手一支!路上地攤玲瑯滿目,但啾西建議電器類還是要找有保障的通路用起來才安心❤️這兩支是healthlife手持電扇,五段風量超夠力👍🏻建議新郎新娘及親友人手一支才夠吹.
⚠️除了圖片上的用品外,啾西更強烈的建議新娘要除毛喔,都已經2020年了,腋下除毛絕對必備,才不會有驚人之舉(嚇)再來就是除比基尼線,這很重要!穿著禮服悶熱容易感染,啾西也怕妳太熱影響拍照心情😅去哪除?之前我推薦過 美麗晶華診所hibeauty台北。桃園 自己用覺得好才敢推薦大家. 重點是女護士女醫師都好溫柔又專業仔細. 最後提醒去山上草叢海邊也不要忘了噴防蚊液喔.
以上為大家整理夏日外拍必備,準備好就可以在這炎夏出發外拍囉🚶🏿‍♀️
#婚紗外拍
#婚禮
#夏日外拍注意
##josiemu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