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ube爽膚棉2.0 vs Medicube爽膚棉(溫和版)

1 / 5

MEDICUBE 產品試用

Zero爽膚棉升級2.0啦,為了可以簡便的使用且保持新鮮,加了內蓋及攝子。潔面後,用一張爽膚棉來做簡單的毛孔管理,僅用兩個步驟來緊緻毛孔。因應台灣炎熱的天氣,很多人可能覺得上一代爽膚棉在夏天使用起來還是太黏膩,在尋找更清爽及溫和的爽膚棉,medicube很貼心的出了ZERO 毛孔爽膚棉(溫和版),敏感肌也能使用的溫和的成分及富含保濕舒緩精華,與我們一起解決夏天的肌膚煩惱吧!

步驟:
1.印花面-角質管理、去除老化汙垢
2.平滑面-皮膚保溼、整頓肌膚紋理

台灣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medicube #敏感肌 #問題肌 #痘痘肌 #保濕 #ZERO爽膚棉 # ZERO爽膚棉2.0 #Zero爽膚棉(溫和版) #medicubetw #veteze #pha #韓國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