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推👍🏻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 / 1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每天出門都是滿頭大汗、蓬頭垢面,回到家也只想待在冷氣房,然而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肌膚卻越來越乾,出去又出油流汗,這種情況我每天都在上演,我的大乾肌漸漸地成了複雜的混合肌。

前一陣子也許因為一直待在冷氣房,我的鼻翼莫名的開始脫皮,怎麼樣都好不了,直到那天在朋友的介紹下使用了 #DR.WU 的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我的脫皮才開始好轉。

DR.WU的東西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的,曾經用過它的化妝水跟杏仁酸,都是屬於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這款角鯊潤澤修護精華主打的是潤澤、改善肌膚粗糙以及女生最在意的細紋問題,它的質地偏油,但是又不像護膚油那般油膩,而是在精華液與油之間的質地。

我是習慣早晚各用一次,在化妝水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順道按壓臉部,除了拉提也可以增加吸收度,在吸收得差不多後,最後再上一層乳液,鎖住保養品的水分。

它的味道非常的療癒,是帶有一點茶樹香氣,十分舒壓,非常推薦給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