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奇蹟角質發光乳

1 / 4


上上個禮拜我愛用的蘭芝超級莓果C那罐去角質已用完,本來想回購,但經不起新品的誘惑,加上這罐去角質奇蹟乳是看Meg的影片她推薦的,讓我更想用用看。

自從上大學後才開始有去角質的習慣,本身膚質雖是混合性偏乾,但夏天真的出油、出汗的狀況蠻嚴重的。加上也算是天天帶妝,沒有定期去角質真的明顯發現,保養品吸收效果比較不好,妝也沒有那麼貼。

碧兒泉的產品之前也都有用過,非常喜歡水光草和奇蹟水系列,這次新品的使用簡單,在櫃上試用也非常滿意,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打特色】

🌟無酒精、顆粒、酸類
🌟奇蹟活泉水保濕
🌟橄欖萃取的角鯊
🌟強化穩定肌膚
🌟敏感肌也可用
-
【質地和使用方法】
水乳狀質地不厚重黏膩,淡淡的海洋味很療癒。需在洗完臉,臉和手都是「乾爽」的狀態下,使用指腹花圈的方式搓揉,會慢慢搓出老廢角質。過程舒適完全不刺激,最後清水沖洗掉即可。
-
【心得】
會喜歡這罐最大的原因是使用真的很方便,水乳狀延展性好,用量也不需多,沒有顆粒的搓揉真的很舒服。

用清水沖完臉後的肌膚非常細嫩柔滑,還帶著一點乳液的保濕感,就好像去角質的同時也做了簡單的保養。整個肌膚的亮度和彈性,也明顯有變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很開心買這罐的時候,我有百貨的600元抵用卷,所以最後用800元買到真心覺得非常划算,那天心情也因此很好。
-
@biotherm
@biotherm.tw
#biotherm #biotherm奇蹟角質發光乳 #奇蹟角質發光乳 #去角質 #去角質產品 #夏日保養 #夏日保養必備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碧兒泉 #碧兒泉奇蹟角質發光乳 #f_y_健康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