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 台灣新創品牌 ⭐️Aurora極光x星辰護髮油

1 / 3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在蝦皮上購入的評價髮油,✨Aurora極光x星辰護髮油

這是一個在蝦皮拍賣的台灣新創品牌,我個人認為,品質不輸日韓以及歐美等大品牌的護髮油。

其實台灣有很多很好用的自創品牌,畢竟曾經是個代工大廠,就我所知很多大品牌彩妝品、護膚品其實都曾在台灣設廠過,因此品質上台灣絕對是不輸給國外的!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多倫多的髮廊全面關閉,回台灣後我也一直沒有時間去整理我的頭髮,因此現在頭髮的長度已經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長期的染燙,再加上我的頭髮非常的細,只要留長就很容易打結、毛躁,為了維持捲度,我不常使用梳子,幾乎都是用手去整理頭髮而已。

最近開始使用這瓶髮油,一開始被它吸引的是價錢以及包裝,我選購的是仙女組合!也就是兩罐一起包下來

白色的是星辰,黑色是極光,兩個內容物一樣,差異只在香氣。

白色的香氣比較清香,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黑色則比較濃郁,聞起來比較成熟,個人認為白色比較適合夏天。

下方為使用後的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是有感的差異,光澤度以及潤澤感都有明顯的提升。

髮油的質地不會過於黏膩,有次我不小心失手上了太多,它很快就吸收進去了,隔天起來光澤感超美!

除此之外在包裝上,它小小的很方便攜帶,壓頭上還有個蓋子,可以防止外漏,在包包裡可以避面不小心壓到它而悲劇的困擾,一次擠出來的量也蠻精準的,只不過因為我現在頭髮比較長,我通常會壓兩到三下。

綜合指數來說,我覺得是個CP值蠻高的護髮油,非常推薦小資族以及學生。

想要找到這款護髮油,只要在蝦皮搜尋就可以找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