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seq.羽毛筆指甲油 VW1927 燈塔行

1 / 3

好久沒收到禮物了,收到朋友送的瓶身超美的指甲油心情變得特別好🤭-手上這罐是et seq.色號 #VW1927 #燈塔行 #tothelighthouse,羽毛筆刷的設計成了一大特色,就像真的是墨水瓶的外觀呢~✒️

💅仔細一看每一瓶指甲油盒內都有附上一張小卡,代表著不同故事和寓意的淒美愛情故事,很有詩情畫意的感覺。

🥀將經典字句留存至今的工具, 品牌 et seq. 重新詮釋,使人透過『顏色』,找尋『自我』。
🎨藉由審視過去的文學, 讓顏色成為引言,產生共鳴,進一步去了解真實的自己,展現專屬自我的真實顏色。

🧟‍♀生活這麼忙碌真的會很需要這些美感小物讓心情變得更好,VW1927 燈塔行有點像乾燥花的顏色,很柔和擦上後覺得皮膚都變亮了~🥰🥰🥰-而且很快乾顏色也相當飽和,卸除後指甲也不會殘留卸不乾淨,推薦給愛擦指甲油的水水們!❤️🧡💛💚💙💜🖤

官網 https://reurl.cc/R4335r
#美甲 #指甲油 #nail #羽毛筆指甲油 #etse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