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淨麗酵素/全效乳酸菌

1 / 9
#珊珊獨家開團
❣️IG文末有抽獎❣️
👇👇👇宋珊珊的🅸🅶傳送門👇👇👇


三餐老是在外,也幾乎常常吃微波食品,很少在家開伙,造成飲食也不均衡,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自己身體真的越來越多狀況😩~
該是好好保養自己時刻了,看到了美國大品牌「WEIDER威德」他們家一系列健康產品,尤其還有正版迪士尼授權的超可愛米妮隨身包設計「淨麗酵素」,身為米妮控的我,馬上心動💓下單,順便也幫辛苦的佑佑先生挑了也是超萌包裝的迪士尼華麗限量版「全效乳酸菌」,兩人都可以一起食用~為我們的健康一起加分~像這次去中南部旅遊,吃了好多美食,現代這種小包裝可以即開即食,真的超方便~
🎩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 (限時團購78折!)
一包一次滿足 #促代謝 #助排便 #調整體質 #提升保護力 ,這款是全球銷售3億包威德益生菌的升級版,以12種複合活菌保護腸道、7種消化酵素飯後分解更完整、3種益生質幫助好菌生長,且每包足量20億菌,以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鹼,讓活菌完整發揮作用,我自己吃幾天了整個人比較舒服有精神,很有感,它的功能、成分、價格,加上迪士尼正版華麗包裝,完勝其他品牌,榮獲2020 FG特優評鑑肯定,實至名歸!
📍小資女、上班族、飲食不均、少運動者必需
📍不需冷藏。每日1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奶素者可食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限時團購78折!)

一包補充100種以上蔬果酵素精華!其中含19種NEC消化酵素分解食物,專利Fibersol-2膳食纖維幫助蠕動,調整健康體質,市面上唯一超萌的米妮多款隨身包設計,小包裝攜帶非常方便,我很愛吃外食,都會固定帶一包飯後來淨化排空,我的體質差不多半天內就會上廁所囉!粉狀酸酸甜甜,每包超低熱量10.9大卡,真的超適合我~
📍專給蔬果吃得少、需提升代謝力者
📍不需冷藏。每日1-2次。餐前餐後均可食用
這些方便食用的健康產品對於飲食不均衡,常暴飲暴食,生活習慣不正常且壓力大、代謝變慢的我們都很需要,是上班族或是小資女的一種內在的奢華保養~還等什麼,跟上團購一起來好好照顧自己吧❣️
🛒限時開團中!這裡買(或到我的IG自介有連結🔗)👉 https://groupbuyforms.tw/dkshk
⏰團購時間:7/9-7/23晚上23點59分截止。 (團購結束準時關團,不再收單)
🛒我的獨家特惠:78折起!滿$2000送淨麗酵素體驗組*1、滿$3000再送蔓越莓乳酸菌體驗組*1、滿$5000再送全效乳酸菌體驗組*1、滿$8000再多送一盒淨麗酵素!
—————————————————
🎁抽獎禮物:
淨麗酵素體驗組(7入)* 2名
🎉抽獎規則:
✅追蹤我的IG @s4752147 及 @weider_asia
✅按此篇IG文章一顆♥️
✅在此篇IG文章裡tag 1位朋友並留言:對哪個開團商品有興趣+為什麼?
-ᴱˣ @s4752147 對全效乳酸菌有興趣,想要排便順好需要!
⚠️以上3個步驟我會檢查喲!
⚠️可以重複留言需標記不同朋友增加中獎機會(不可tag我!)(🚫不要tag不認識的人及空頭帳號喲!)
⚠️截止日期:2020/7/23 23:59
⚠️得獎公布時間為截止後三日內抽出公告於限時動態
⚠️得獎後於限動公布名單,私訊得獎者後2天內無回覆,機會讓給別人喲!
⚠️寄送只限台灣地區
————————————————
#珊珊愛分享 #WEIDER威德 #WEIDER #威德 #全效乳酸菌 #淨麗酵素 #迪士尼 #米奇 #米妮 #迪士尼授權 #酵素 #乳酸菌 #益生菌 #促進腸胃蠕動 #幫助代謝 #排便順暢 #健康 #抽獎
#抽獎活動 #抽獎分享 #珊珊辦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