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VITAME 維他命B12超微導煥活修護面膜

1/8


這次又受 @vitame_skincare 的邀請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新產品,上次有發過同系列的保濕噴霧,現在已成為我每天早上保養的必需品,已用掉半罐是新歡。

而這次的新品B12修護面膜,試用過後也是真心喜歡,所以就讓我來向大家說明它主打的一些特色和我的使用心得。
-
𝔞𝔟𝔬𝔲𝔱 𝔦𝔱⋯
🔸高濃度B12修護肌膚
🔸維他命B3保濕因子
🔸舒緩保濕、澎彈水潤
🔸強化肌膚屏障
🔸敏弱、乾性、術後肌適用
🔸如同敷的皮秒,敷7天有3週的療程效果
-
【面膜質地】
這次的面膜紙很厲害👍是日本紡織大廠X引力編織的「超微導隱形透絲膜」,不僅超柔軟親膚,透絲膜的吸水力超強,完完全全吸飽精華液,讓精華液透過透絲膜有效深入肌膚底層。

而精華液質地偏微稠,有一個淡淡療癒的草本味,聞起來很舒服。上臉後不會滴滴答答的,雖是有稠度的液體,但完全不會黏膩。
-
【使用心得】
面膜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真的超薄透,上臉的服貼密合度很好。我臉偏大也長,絕對是夠敷滿整張臉的。精華液的部份真的吸好吸滿,每一寸肌膚都有精華液的敷蓋,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我會倒出剩餘的精華液,在撕下面膜後加強按摩臉部和脖子的地方,完完全全不會浪費。

敷完臉後⋯可以感受到整張臉的保濕度大大提升,也些許提亮了,重點是完全不會有黏膩悶熱的感覺,非常清爽,對於後續上妝的服貼度也很有幫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近期天氣太熱,我麻煩的敏感肌都常常發紅癢癢的,敷了之後發現鎮定的效果很不錯,也不會有任何過敏現象。
-
@vitame_skincare
#vitame薇塔蜜b12 #敏弱肌專用 #術後可用 #敷的皮秒 #超強修護力 #曬後修護 #鎮定保濕 #肌膚第一道防護 #皮膚科醫師口碑好評熱推 #面膜 #f_y_健康膚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