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美妝推薦

1 / 8

大家好~這是我在Pop Daily上的第一篇文,打算推薦六月份最常用的彩妝品。同時我也錄了一個Vlog,用這些化妝品畫了一個日常天天都可以畫的亮片妝~ 今天推薦的產品都是屬於那種喜歡自然妝感的人會愛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TKq7TRkDo
1.
Lancôme 玫瑰金粉底液 色號P-00
適合喜歡水感自然底妝的人,用起來完全不會厚重感,遮瑕度也不錯。重點是超適合乾肌的人使用喔。
2.
MAC 六色遮瑕盤 (Light)
本人是重度黑眼圈類型,超級難遮的那種。自從購入了這盤六色,煩惱就消失了,CP值高的一盤。重點是不會很乾,也不會容易裂開。
3.
MakeUpForEver Ultra HD 蜜粉
夏天最怕脫妝了!!蜜粉無色定妝力也好。價格也不會很高,同樣我覺得是CP值高的一款。我拿來定全妝+眼下加強。唯一缺點是沾取時很飛粉嗚嗚。
4.
倩碧小花腮紅 05號
這款腮紅大家感覺已經人手一塊了。今天要來推薦五號色,讓肌膚呈現超級自然的寶寶肌。超喜歡這塊畫起來那種自然又若有似無的腮紅感。
5.
Bobbi Brown 亮片眼影單顆 MoonStone
缺一顆超閃的無敵亮片眼影嗎?Bobbi Brown這顆真的閃翻天又超美,購買後每天都想使用。這款有四個顏色可以選,但我覺得不便宜,就只挑了一顆覺得最適合自己的。不然我真的四顆都想打包帶回家!!
6.
Kevyn Aqcoin 修容/鼻影 Medium
修容是我化妝一個最重要的步驟,因為本人的臉是屬於肉肉型。這顆修容我是在美國買的,打鼻影真的特別自然。適合白皮的人修容使用。
7.
OFRA 打亮盤
Highlighter 自從我用了OFRA沒換過,最喜歡這種亮到天邊的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