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棕色調眼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Palette 妝容分享 Makeup Tutorial

1 / 3

提及歐美眼影盤,我最早接觸到的就是 #AnastasiaBeverlyHills#文藝復興 ,還記得當年大斷貨,想買都還要排隊,那紅棕色真的是紅了好一陣子!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個一陣子 #Anastasia 都會出新款眼影盤,其實我覺得最好駕馭的就屬這盤了, #SoftGlowPalette 💄

這是一盤由大地色組成的眼影盤,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很推薦給想嘗試歐美眼影卻害怕失手的新手們。

今天就用這盤眼影來分享一個棕色調的日常眼妝吧✨✨

⭐️第一個我使用的顏色是Dusty Rose,下排最左邊的顏色。

這是一個看起來灰灰的紫色,我把它上在眼窩的地方。

⭐️第二個我使用的是Rose Pink,上排正中央的顏色。

這是一個粉色的金屬色,而這個粉色中帶了點咖啡色調,我將它大面積上在我的眼皮上,也不至於太粉嫩或是浮腫,配上第一步驟的紫色,反而變成有點粉嫩的棕色調眼影。

⭐️最後一個步驟則是使用Sienna,是第二個顏色正下方的顏色。

這是一個偏紅的棕色調,我把它上在眼尾以及眼睛前半部的地方,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同時我用極少的粉量去掃在眼下,讓眼妝更加有層次。

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完成今天的日常棕色調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小撇步

Anastasia算是我蠻喜歡的眼影品牌,我覺得它在眾多眼影盤突出的點就是它的顯色度以及配色,那個顏色真的是輕輕一沾就上色,是少有連霧面色都跟金屬色一樣軟的眼影。

很多人覺得它很飛粉,那也正是它很顯色的附帶缺點,建議在使用時少量多次,每一次沾取後都可以輕輕的在衛生紙上點一下,這樣就可以把多餘的粉掃去,雖然相對來多會顯得浪費眼影粉,但這樣妝容也比較容易暈染,也比較能製造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