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四種日常腮紅畫法✨

1 / 1

剛化妝的我們都曾聽說:「把腮紅刷在笑著的時候鼓起來的地方。」

這樣的方法的確很簡單,但其實會讓臉頰看起來垂、老!今天就來跟各位同學介紹四種最常見、也最簡單的腮紅畫法。右下角的收藏先按下去啦!

♡︎ 修容式腮紅 ♡︎ ♡︎ 修容式腮紅 ♡︎

範圍由太陽穴掃過顴骨、耳側臉頰邊緣。這種畫法有別於一般的修容法,更加簡單、隨性,卻也有修飾臉型的作用。避免過於裸膚色系的腮紅,記得選用帶點杏紅色的裸棕色 ,只要避開眼下範圍,即使健康黃肌也能駕馭土色調的腮紅,

♡︎ 顴骨腮紅 ♡︎  ♡︎ 顴骨腮紅 ♡︎ 

如果想要打造活潑夏日風格,可以試試將腮紅刷在眼下的顴骨範圍。這種畫法可濃可淡,濃則日系可愛;但則日常實用。搭配帶點橘紅色調的珠光色 ,微微光澤透出肌膚,最適合夏季的海灘之旅!

♡︎ 圓形腮紅♡︎  ♡︎ 圓形腮紅♡︎ 

如果你想要一種最日常百搭的腮紅,只要選用大圓形腮紅刷,輕輕掃過蘋果肌的範圍,就能打造出自然紅潤感。不過要注意搭配紅色調多一點的腮紅,例如這種以紅色調為基底的色系,否則容易破壞妝容的精緻度。也記得下手輕一點,才不會像猴子的紅屁股噢!

♡︎ 眼下腮紅 ♡︎ ♡︎ 眼下腮紅 ♡︎

喜歡病嬌感、日系感的你一定要試試眼下腮紅。這個畫法讓妝容多了些慵懶感,可以挑選粉紅色、酒紅色系等,如果不是白肌一定要避開黃色調,才不會暗沉蠟黃。圖中使用玫瑰酒紅色,輕輕刷過眼下即可打造出微醺妝感。

(不過眼下腮紅不太適合黑眼圈過重、眼袋過深的人喔)

你們最常用的畫法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