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回到19世紀法國貴族熱愛的天然香氛保養品牌-Buly 1803

1 / 1

      

今天不說美食,今天要分享一個擁有200年歷史的法國老字號香氛品牌,Buly 1803。會介紹這個法國百年品牌是因為收到親戚送的Buly 1803香氛身體按摩油。當我一看到外盒包裝就被吸引住了!墨綠色伴金邊的質感盒子上,貼著以手寫鋼筆書法而成的品名標籤紙,看起來是如此的有質感而細膩。看到商品更是讓我驚艷!

       

以古典優雅的中世紀畫風及細緻的瓶蓋,完全打中我這個中世紀文藝古典控! 再加上清新而不過於濃郁的玫瑰味,讓我被這個品牌深深吸引著,也開啟我的好奇心。

       

保存200年的祕方

Bully 1803原名為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由知名香水蒸餾師/調香師Jean-Vincent Bully創辦。當初是為了治療皇后Joséphine的皮膚,而創立完全自然,無添加物的高品質護膚產品。這在當時引起快速風潮。

      

而後於2014年,由Victoire de Taillac與Ramdane Touhami夫婦傳承經營,以新興科技與流傳200年的祕方,保持如同工業時代前所提供的原始自然且無添加物配方,讓這百年品牌再次快速在巴黎引起熱議。並在2016年在台北設立第一家海外分店,讓這法國百年老字號香氛護膚品牌引進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外第一家分店在台灣

以胡桃木與大理石打造的細緻古典櫥窗、中世紀手工壁畫、擺設及精美玻璃瓶等,讓人有如置身於19世紀的感覺。Buly 1803的每位店員對於各類原料與香味極為了解,可以針對你的需求給予建議與解說,更能依造客人名字、購買產品及香味,為你的包裝盒上寫下美麗的書法,是不是提供了非常細膩又令人驚豔的服務呢!

      

經典產品-三倍水

Buly 1803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業界首創,”以水為基底、不加酒精”的「三倍水(Eau Triple)」。捨棄前、中、後段香的三倍水,讓香味持續保持著,是Buly 1803的長年熱銷產品。

除了三倍水之外,還有我收到的身體香氛按摩油、香皂、身體乳液、護手霜、牙膏、漱口水等藥妝品及薰香蠟燭,甚至薰香火柴和古典樣式保養器具等,給你從頭到腳的呵護。

       

好啦~ 說了這麼多,有沒有也吸引到你呢? 趕快到Buly 1803看看吧!

台北敦南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02-2703-1898

周一至周日12:30am-9:00pm

      

遠百信義A13 (TEEMARKET TUANTUAN)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F

02-2725-1228

周日至周四11:00am-9:3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五至周六11:00am-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