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瞳孔炯炯有神的很精采- 這些年最常戴的隱形眼鏡 大愛安視優/視康

1 / 9

我的日常會因為不同場合穿著,化不同的妝感外

另外也會選擇不同的隱形眼鏡做搭配

就像搭配衣服一樣有趣。

今天分享的是最常戴的隱形眼鏡 

他們都有共同的重點都是舒適自然的又深邃  / 不跑片

NO 1. 安視優

最常最常帶的隱形眼鏡-  日拋 深邃黑

黑色放大不誇張 就是我首選 !!  曾經帶過快看不到眼白的...整個很不對勁 黑色放大不誇張 就是我首選 !!  曾經帶過快看不到眼白的...整個很不對勁

個人戴上12小時,不會乾澀!!  安視優超含水每日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對我買隱形眼鏡有一種習慣,買日拋,不習慣戴月拋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我怕沒有保養清洗,會讓眼睛不舒服發炎或者近視)

所以都乖乖買日拋 (雖然真的貴很多.....)

上班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適!! 保水度真得很夠  上班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適!! 保水度真得很夠  我想他真的是我戴過最舒服的隱形眼鏡 :) 我想他真的是我戴過最舒服的隱形眼鏡 :)

視康 日拋 - 棕色

這款並沒有放大放大的效果,只是讓眼睛換了顏色! 這款並沒有放大放大的效果,只是讓眼睛換了顏色!

顏色雖然說是棕色,

但瞳片有總灰灰綠綠的感覺!!    

對它特別迷戀,買過一輪又一輪其他品牌的,但還是會在買這款囤著

因為真的好像外國人的眼珠,而且不會覺得不舒服!

室內黃光下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款是我推薦日常最好戴的隱形眼鏡~~~

顏色/花紋/舒適度 都是我選購的重點,

顏色就是喜歡那自然裡有一點變化

讓人喜歡細細的看著那眼睛~ 

其實還有一個就是不要太誇張啦!!

不喜歡誇張到整個瞳孔放大放大!!! (死死的比目魚....)

隱形眼鏡希望是加分的,有精神的,不要讓它變成扣分的一點啊~!!

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有其他牌子的介紹) 
https://saleatw.pixnet.net/blog/post/233950768

#安視優 #視康 #contacts#cosplay#dueba#girly20#大眼仔#coser#colorcon#colorlens#conshop#eos#cosplayer#美瞳#隱形眼鏡#美瞳#lovebeautyhk#lovelenshk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makeup #selfie#me#toptags#myself#looks#pic#instamood#instapicture#instadaily#instaselfie#mylife #mac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