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嫩的少女亮片妝✨Makeup Tutorial

1 / 4

今天難得畫了一個粉嫩嫩的眼影就想來分享一下

這個夏天因為疫情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配戴著口罩,眼妝變成我唯一認真在化的地方🤣🤣

這是一個偏橘的粉,我同樣是使用VDL的這盤粉色眼影,我個人覺得這盤粉質算是中庸,沒有特別好,也沒有到不好用,整體來說還行,不過我很喜歡這盤的配色,在配色上非常的日常,搭配起來也不會有混濁感。

⭐️眼妝第一步

第一步我使用的是右邊數來第二格最下面的顏色,刷色中的第三個顏色。

這是一個但棕色,我把它當作我的輪廓色,加深我的輪廓,這麼做不僅讓眼睛看起來不會因為粉色而浮腫,還可以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眼妝第二步

我用的是右邊數來第二格的第一個顏色,是刷色中的第一個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是一個淡淡的粉色,帶點橘,我將它大面積的刷在我的眼皮上。

很多人會覺得粉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浮腫,但其實選對顏色也是可以駕馭粉嫩眼妝的,這次選擇帶點橘的顏色,會讓眼妝看起來更加自然。

最後我再把這個顏色帶到眼下,讓眼下也微微帶著粉嫩感。

⭐️眼妝第三步

這一個步驟,我使用的是最右邊第一格的顏色,也就是刷色的第二個顏色。

這個顏色就粉嫩多了,我將它打在眼尾,加深眼皮的粉嫩,而前面因為那個輪廓色,因此這個粉看起來沒有刷色中那麼粉嫩,反而是帶了點橘棕色,讓眼妝看起來不浮腫且自然。

⭐️眼妝第四步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打亮的顏色了,我使用的是 #ColorPop 的單顆眼影, #SEQUIN,這是一個粉色帶著銀色亮片的顏色,徒手上在眼皮上,又是一個閃到天邊的眼影,他的閃爍不像金屬光澤般均勻,它是大顆亮片靠著角度而閃爍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顏色我上在眼皮的中央,就是中間1/3的位置,除此之外,我也用小小的尖頭刷將它刷在眼頭以及眼下前1/2的位置,會用小刷子是因為大顆亮片太多容易顯俗氣更細紋,因此在眼皮中央以外的位置要斟酌使用。

在我身旁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因為害怕泡泡眼所以不敢選擇粉色的眼影,即使當年紅極一時的紅色眼影也有相同的困擾,其實可以嘗試帶點棕橘色的霧面粉,棕橘色有助於降低粉色腫脹的效果,只要能夠找對顏色,大家都是可以嘗試的,至於紅色眼影的話下回再來分享好了😆😆

更多彩妝作品都在我的 Instagram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