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妹必看|5分鐘搞定的韓妞妝容⠀

1 / 4
說到韓系妝容,最具代表性的肯定是「輕透滑嫩的質感無暇肌+絕對有神的重點眼色」,今天來分享韓國品牌APRILSKIN的兩款產品:

首先,AprilSkin家的熱銷氣墊粉底有非常多款, 有的主打高保濕|高遮瑕|高控油|高持久,但要做到各項功能都是TOP等級,太困難了(●´∀`●) 有得必有失麻~就像我很可愛但是胖啊?!⠀

經過深思熟慮後,我拿下的這款⠀

⊹至美遮瑕氣墊粉底霜⠀

是整體的綜合評分最高的一款,也是我認為最適合我膚質的氣墊粉底霜。

對於混合偏乾肌,這顆的保濕力非常足夠,服貼也持久♡上妝整天也沒有掉屑的狀況

在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狀況下,遮住害羞小雀斑也很剛好,整體能呈現輕透的妝感。

與其挑人人說好的,不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ᴗ⁍̴̛⁎)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一撇搞定妳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至美三色漸變眼影⠀

單盒內有兩種以打底色+主色+深色的組合,「 一撇搞定 」顧名思義就是刷一筆完成眼妝,趕著出門上課或是上班,都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眼影粉質濕度偏中,會小小飛粉,但主色飽和度很厲害♥︎細珠光的效果也很美。
盒內附了一個迷你刷頭,但我覺得它是敗筆😅,所以使用上我還是用大刷頭的眼影刷上色,漸層的效果~真的是很棒內~♡

✓溫柔的大地可可棕

✓華麗的質感酒紅

好,不要用「懶」這個詞,推薦給追求高效率的各位,畢竟上班上課佔人生大多數時間,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在那細細暈染刷色,也沒辦法花大把時間在修容遮瑕。

這個妝花5分鐘完成 ♡ 也謝謝妳們花5分鐘看完這篇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