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點點名]5月最愛美妝影片, 其實偷偷放了一個精品評比🤭

1 / 1

嘿姊妹們! 已經打到眼睛快脫窗的典典來了~

這個月不錯的影片還不少,所以決定拆成上下月來推薦(15號為分界點)

明天會上傳下半月的最愛影片,一樣實用記得回來愛你啾咪

另外,如果有想推薦給我的美妝youtuber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私訊我的IG喔!

👉4月最愛影片這邊請

進入正題!

上半月最佳業配

 從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月最佳娛樂

Pinky Don't Stop /混和,油肌

挑戰超小臉妝容!畫出超可愛的迷你臉結果卻...

創作者科普:4月最愛影片有介紹喔

                                 

典典講評:娛樂嘛~我覺得P姐的影片本身特色就是會讓人看一看就會心一笑,加上這主題根本就是下班後的放鬆洋芋片時間最佳搭檔,不是大笑的那種是放鬆傻笑(怎麼有點癡呆)

                                

上半月最佳GRWM

SARAH's MACUP /混和肌偏乾

全臉最愛開架彩妝GRWM(有些你不知道的冷門好貨)CP值最高!媲美專櫃的開架彩妝們 Solone/Maybelline/IMME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4月最愛影片有介紹喔

             

典典講評:Sarah也有說,這部影片是啟發自大沛的的影片(上個月我也有推薦),因為兩個人的走的妝容風格相當不同,所以即使有部分的產品有重複,但使用的手法不同相對呈現的感覺也會不同,其中介紹的很多產品或品牌我也都很喜歡或者想去試試。

                           

我的關鍵字:Solone粉底刷、眼線液、Kissme蜜粉、Rimmel蜜粉餅、heme腮紅、眼影盤、打亮、MistineBeauty睫毛夾、Catrice腮紅、打亮、Cezanne打亮

                             

上半月最佳實測/評比

沛莉開箱中 /混和肌偏乾

名牌精品包爆紅熱門款、明星同款該買嗎?小資入門款推薦!開箱2020春夏最火的 Prada Hobo Bag 上下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沛莉也是台灣美妝界的始祖之一了吧,活潑且充滿正能量的影片風格加上多元的影片類型,從美妝、生活小物到移民家庭生活都可以滿足,最佩服他的就是每次都可以把產品的內容跟名字講的超順超完整,在輕鬆的影片氣氛中非常有條理地把資訊都整理進去。

                        

典典講評:雖然還是個學生,但看美妝影片看久了也會對他們身邊的事物有興趣,進而我也開始會關注一些精品趨勢、時尚周等等,這兩部影片整理了近兩季國內外的話題包款,從實用到只能裝口紅的廢包都有,即使買不起,但這樣看著也是很療育哈哈哈哈,而且FENDI的迷你包真的好可愛好看不行!

                        

我的關鍵字:Bottega Veneta雲朵包、LOEWE變形包、FENDI法棍包

                           

上半月最佳心得分享

Astor /混和肌

#免代購 國外爆紅彩妝/保養/美容儀器 #直送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4月最愛影片有介紹喔

                            

典典講評:雖然我覺得網購很麻煩,但有些國外彩妝保養還是需要外國網站的幫助,各個網站都會有價差,風評也不一,有些大網站還是有假貨疑慮,這時候有美妝部落客可以幫我們先買來試用,就可以大大減少我們花錢大老遠送來的東西不適合自己,加上還有折扣碼,不用白不用!

                                  

我的關鍵字:lookfantastic、The ordinary熊果素+玻尿酸、Farsali Skin Tune Blur

                                     

上半月最佳技巧教學

Cindy H /酒糟敏感偏乾肌

2020版酒糟/問題肌膚急救光澤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以厭世聲線著名的Cindy,在黑色幽默之餘還會有很多推軌演出的部分,雖然影片很幽默,但整體色調、妝容產品分享的細節也都照顧得非常好,時常會出些短型的配音化妝教學,敏感酒糟肌的膚質也讓他在推薦產品時有更大的參考價值。

                                 

典典講評:我看完這影片真的是驚豔到不行,用礦物粉竟然可以打造出這麼細緻的妝容!大概從2019下半年我的皮膚也是一直在發神經,所以也有在看礦物粉底跟敏弱肌友善彩妝,如果是極度敏感肌但是需要漂亮全場的場合,這支影片從產品到妝容教學都極度的實用!

                           

我的關鍵字:Everyday Minerals base礦物粉

                         

上半月最佳愛用品

沛莉開箱中 /混和肌偏乾

最愛的5支刷具! 彩妝新手也能輕鬆畫出精緻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前面有介紹

                   

典典講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造精緻妝容少不了的功臣絕對是刷具,沛莉這支影片整理了從底妝到完妝他最喜歡的刷具們以及平價替代版,我覺得增加了平替版真的讓這部片的參考價值翻倍!

                          

我的關鍵字:solone、林三益、ZOEVA、ANASTASIA BEVERLY HILLS、Real Techniques

Celeste Wu 大沛 /乾肌

2020年4月愛用品~

創作者科普:4月最愛影片有介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講評:主要是近期都有些持續關注的韓系彩妝,剛好大沛這部提到了不少我有興趣的牌子跟產品。

                    

我的關鍵字:LAKA腮紅、3NIA腮紅、Romand唇釉

                       

上半月最佳短片 IG/YOUTUBE

mmmmitchell /乾肌

a cute pink look 

創作者科普:英國籍彩妝師,年紀僅20歲就擁有120萬IG粉絲,在17歲時參加美國電視節目American Beauty Star,並且跟世界知名的美妝部落客Jeffree star相當要好,他的歐美妝容浮誇充滿創意,但也極具一種夢幻的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講評:現在大概除了台灣全世界一半的人都在家裡隔離,無聊到爆炸的明星部落客們就開始錄製許多有趣的影片,mitchell也不例外,最近時常會上傳一些夢幻的小妝容教學,不覺得這個粉紅妝漂亮到不行嗎!

                                      

上半月最佳開箱

NikkieTutorials /混和偏乾

LADY GAGA Stupid Love Palette REVIEW! OMG! 

創作者科普:荷蘭籍美妝部落客,真實的評論和超級、超級、超級強的彩妝技巧和浮誇歐美妝,坐擁1300多萬訂閱人數的Nikkie在全球美妝界的影響力可想而知,著名影片系列有Power of makeup(彩妝的力量)以及幫名人化妝單元,在片尾還會有每日一字荷蘭文教學喔~

                                    

典典講評:我很久,沒有被一個眼影盤燒成這樣,從包裝到內容物看起來都超級美!!!而且還是女神LADY GAGA出的品牌,加上Nikkie的開箱回饋我看完真的快燒傷,要不是真的滿貴我又很懶的網購不然我真的馬上去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關鍵字:Lady GAGA、HAUS LABORATORIES眼影盤

                        

上半月最佳長片

Hello Catie /中性肌

韓系眼影新品總點名! 34盤熱門開架眼影一次看完 

創作者科普:4月最愛影片有介紹喔

                               

典典講評:前面也有提到我最近有在關注一些特定韓系品牌,catie把近期討論度高的、新上市的韓系眼影盤全部整理了一份心得,40幾分鐘的片我就是一邊看跟聽然後一邊洗碗摺衣服保養哈哈哈哈,近期有想入手眼影盤的也很推薦,畢竟多年來摸過上百盤眼影盤的catie相對一定更清楚一盤好的眼影盤必備的質地、配色、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關鍵字:I'M Meme、Romand、PERIPERA、moonshot

                             

這個系列真的要花很多心力查找資料,尤其是大家的膚質真的是吼有夠難找

但是還是整理得很開心,處女座本人就是閒不下來

喜歡請按讚,明天記得回來看下半月的最愛影片

更多自學生活、美妝短片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妝漂亮 #妝同學 #評比 #youtube #美妝 #影片 #影片分析 #新手教學 #5月 #最愛 #愛用品 #精品 #包包  #Instagram #排名 #油肌 #敏感肌 #乾肌 #混和肌 #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