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打開化妝包,分享夏天出遊的必備小物

1 / 1

暑假即將到來,是否陸續規劃安排行程?每個女孩總是要化個妝才出門,而在這麼炎熱天氣下,要維持美美的,化妝包裡一定有不少秘密,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我化妝包裡的必備小物🧐

濕紙巾

其實平常就有隨身攜帶濕紙巾的習慣,擦手擦拭環境都很方便,如果出去玩會準備特別的,像是涼感濕紙巾在夏季就非常實用,補妝、擦汗很降體溫,藥妝店也有賣迪士尼可愛系列有花香的紙巾,用起來心情會很好,旁邊是心儀的男生也不怕尷尬。

水粉底

市面上的底妝百百種,特別喜歡Dior水粉底的輕透水感,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很重的妝感,防水抗汗持妝12小時以上不成問題,它是我帶去墾丁、新加坡旅遊的底妝首選,面對高溫流汗的悶熱感,一整天追行程下來,臉上的妝還是依舊服貼。

控油蜜粉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一直都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控油的功力連頭皮出油都有辦法,小巧好攜帶,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的粉末,但在臉上不會死白,定妝、補妝拍上讓底妝更霧感輕透,2020年4月最新的是與曼陀珠聯名的限量版,色彩繽紛的包裝超級適合夏天。

保濕噴霧

夏天隨身攜帶噴霧,消暑保濕降溫兼具,水美媒的噴霧系列,什麼問題都各有法寶,炎熱的天氣也要注重保濕保養,粉紅瓶添加了玻尿酸,妝前打底,妝後定妝,出門補妝,綠瓶曬後舒緩,讓你保養化妝一次到位。

定妝噴霧

想要維持妝容的另一個法寶就是定妝噴霧,夏季氣溫持續飆高,才剛化好妝走出門,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熱到快溶化,臉上的妝也怕還沒美美的見人就全花了,這時候NYX定妝噴霧是救星,增加妝容的持久度,連這陣子防疫戴口罩也不怕。

潤唇膏

Dior潤唇膏具有水漾潤色和潤唇的功效,美妝大賞的常勝軍,幫助雙唇維持保溼,自然發色會隨著肌膚溫度變化產生調色效果,擁有潤唇質地,卻又有擦上口紅般的效果,不論是日常、約會都可以駕馭!

以上幾個,女孩們的化妝包裡也都有準備嗎?還是有其他的夏日化妝包必備,一起來與大家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