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 24A 夕陽妝Sunset look

1 / 9

有2張勾錯顏色~勾紫色才對,沒有用到綠色啦!抱歉~~🤦我犯蠢,沒有綠色!!!!
雲比我想像的難畫,不是隨便壓就好~😂
早上還來不及卸妝垃圾車就來了,只好趕快翻墨鏡戴上,真的有夠羞恥,對面的嬸婆看到還跟旁邊阿婆討論“那是某某家的女兒嗎?”重點是還被我聽到😂我超想鑚進土裡,最後一張來搞笑的
➱眼影:
morphe #24aartistpasspalette
心得請看第一篇星星妝
✓淺黃上眼很不明顯,我用按壓的上眼
✓Glitter暗面是淺藍色,亮面鵝黃色閃片,並且有先cut crease過才壓上眼~
➱唇膏:
melt Ultra Matte Lipstick #710
奶霜味楓葉橘色,需體溫潤過才會滑順變絲絨感,膏體會晃,不推薦原價收,開架就能找到差不多的唇膏,我等某次折扣變的超低才收的。
➱腮紅:
ver.88 silky touch powder blush #v2desert
泰國小眾品牌腮紅,超級顯色,必須少量多次沾取,帶金細粉的橘色,上臉顏色很可愛,只是我量上的少、加上被眼妝色調豐富度壓過,才比較不明顯。
➱假睫毛:
*@after beauty #866 ,這副雖然是黑梗但超軟,是透明梗的軟度~結果我反而貼不太上,太軟對我有難度,相較之前其他款舒適很多但我還是用不習慣。
➱修容:
Meko 粉質細但很飛喔~顏色容易失手,請沾勻在手上調用量再上臉。
➱雲朵:
Ben nye小丑白膏,我是上#兔子貓代購 買分裝,不然正貨太大罐了,需定妝才不會轉印喔~請拿細緻的筆刷調細節,不然眼皮不是你想像的好畫,是有弧度3D的,弧度不好畫繼續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