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三眼怪🪐

1 / 9

請容許我在這篇創意眼妝任性一次,畫我曾經畫過最愛最愛的三眼怪。

為什麼說要任性一次呢?因為真的很開心在6/10這天⋯IG的粉絲終於破千啦~所以想要用我摯愛的三眼來表達我的興奮。

一路走來真的也是有血有淚的😭最大的支柱當然還是你們啦!請待我好好規劃破千粉的回饋活動,會儘快讓不離不棄的你們知道的喔。

雖然之前已經有畫過三眼怪妝容了,但之前的妝容重點是把頭創作在嘴巴上,而這次是扎扎實實的設計成眼妝。其實配色構圖上是沒有什麼很艱難的技巧,而比較特別的是兩眼的圖案是不一樣的!一隻是小星球,另一隻眼是球的圖案,顏色上都非常的搭⋯還希望大家期待與喜歡喔。
-
@disney
@toystory
#disney #disneyworld #disneyland #disneylife #disneylove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4 #toystory #toystorymakeup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disneymovie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ఠఠఠ #三眼怪好可愛 #三眼怪火箭 #創意眼妝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系列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