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實測!JUNG SAEM MOOL鄭瑄茉光感裸膚清透粉底液 心得分享

1 / 4

近期買了韓國彩妝師鄭瑄茉的自創品牌Jung Saem Mool的底妝,實際用了幾次之後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粉底液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到底適合怎麼樣膚質的人購入?或是準備好要下手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我選的色號~(這次盲選成功!)

.

JUNG SAEM MOOL鄭瑄茉光感裸膚清透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的瓶身是陶瓷亮面的,拿在手上頗有份量,我的膚色是自然偏白的黃調肌(開架粉底液介於自然色跟明亮色中間,通常是用明亮色),選的色號是N-light,我自己用起來覺得蠻剛好的,購買粉底液還有送一個氣墊粉撲,但我自己是用不太習慣所以都還是用美妝蛋來上妝。

上妝時間妝感變化 上妝時間妝感變化 暗沉測試 暗沉測試

實際使用後,我認為這款粉底液適合我這種混合偏乾或是乾肌的朋友使用,油肌的朋友大概會覺得非常不控油吧~~~這款粉底液剛上妝在我肌膚比較乾的地方(像是兩頰、下巴)會有比較不貼妝的感覺,但上妝過個1~2小時臉微出油時,妝感會非常有光澤!!有點奶油肌的感覺,不過上妝時間太久會看起來太油啦~~~也不會說馬上暗沉臉黑一階

.

再來是在使用上這款粉底液需要注意的眉角蠻多的,像是用量需要控制好,上到兩層它是無法做遮瑕度的疊加,反而會讓妝感看起來過於厚重,而且容易卡粉在表情紋路裡,所以喜歡高遮瑕粉底的朋友可以跳過這瓶,它只有中度的遮瑕能力,再來習慣定妝的朋友,用蜜粉也必須控制好用量,如果使用過多蜜粉來定妝,會容易出現龜裂的紋路,蠻需要花時間跟它磨合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粉底液還有幾個缺點,那就是它非常”不耐磨”,是我目前用下來最容易被口罩帶走的粉底液QQ,常常拿下口罩妝就花掉了,粉底液本身還有奇妙的香氣,我覺得是有點甜甜的薑味XDD,但不會到臭的程度啦。

.

總結是這款粉底液可買可不買!如果可以坐時光機回去,我自己是不會下單買這款粉底液,我覺得還有其他更適合我的產品,不過還是要說說它的幾個優點:

1.顏值高

2.用量超級省(延展度非常好,全臉用量約五塊硬幣大小)

3.出油後的妝感Hen漂亮

4.沒那麼容易暗沉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參考,我還是會選擇繼續使用它直到有更好的粉底出現在我生命中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彩妝分享👇👇

IG:https://bit.ly/2UsLPqr

.

#粉底液 #粉底液實測 #JUNGSAEMMOOL #鄭瑄茉光感裸膚清透粉底液 #粉底推薦 #底妝實測 #光澤底妝 #底妝產品 #foundation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 #波波黛莉#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ulzzang